湖人为甜瓜开4年9500万顶薪报价 科比会单独见他

2014年07月04日09:4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ESPN》报道,卡梅罗-安东尼[微博]于今天早些时候正式完成了对洛杉矶湖人[微博]队的拜访。会面期间,湖人方面向安东尼说明了为什么他该加入紫金军团,成为这支拥有冠军传统的俱乐部的下一位招牌人物,另外也清楚无误地表态,会为他送上4年总值9500万的顶薪合同。

  安东尼是在当地时间下午3点多刚过时抵达的湖人训练馆,在将近6点时结束会面离开。在上车之前,安东尼停下脚步和到场记者打了个招呼,并且为一些湖人球迷签名留念,但对于会谈的内容拒绝发表评论。“你们知道我现在什么都不能说,不过我还是想停下来打个招呼。”安东尼说道。

  虽然安东尼不肯透露更多详情,但一位来自湖人内部的消息源认为会谈过程非常理想,并且表示:“我不清楚我们的机会具体有多大,但我认为我们确实有机会。”而另外一位队内的消息源则表示安东尼在整个会面过程中表现得非常专注。

  安东尼是在经纪人利昂-罗斯以及商务经理贝-弗雷泽尔的陪同下赶到会谈现场的,湖人传奇球星詹姆斯-沃西首先在停车场迎接了一行人,并引领他们走进了球馆。湖人方面参与会面的代表包括了球队总裁珍妮-巴斯、球员人事部执行副总裁(同时也是珍妮的哥哥)吉姆-巴斯、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首席运营官蒂姆-哈里斯以及时代华纳有线体育网的几名高管。

  原定出席见面会的科比-布莱恩特由于家事缠身,未能及时从欧洲赶回洛杉矶,不过他打算在当地时间周四傍晚单独与安东尼会面。科比还特地与安东尼直接通了话,解释自己为什么未能出席会议。而事实上,这两位好朋友最近一段时间始终保持着联系。

  湖人用以打动安东尼的理由一共包括几个方面:冠军传统、不断争胜的决心、得天独厚的平台、丰厚的盈利环境,以及适合他妻子拉拉-瓦斯奎斯事业发展的演艺娱乐环境。另外,在火箭队为打动安东尼挂出他身穿7号球衣的PS照片后,湖人则直接摆出了实体模型--尽管泽维尔-亨利上赛季也身穿7号战袍,但他如今已经成为了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熊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党报3评徐才厚案:第3篇直接由中央点题
  • 体育世界杯-勒夫遭炮轰!能进八强真幸运
  • 娱乐曝汤唯原定婚期为8月 或为保胎延至10月
  • 财经钱去哪儿了:110万亿M2有多少流入房地产
  • 科技发烧Ke | 风语者:电扇也能玩出新花样
  • 博客张斌:美国门神一身刺青走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国3成状元靠加分 “女汉子”称霸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