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台球团体锦标赛将战北京 中国派两队参赛

2014年07月05日01:2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4“联东u谷”杯世界台球团体锦标赛将于7月28日至8月2日在北京通州开赛。东道主中国队将派出由李赫文、刘海涛、王灿、楚秉杰、吴珈庆、党金虎、韩雨、陈思明、付小芳和刘莎莎组成的两支球队参加,“9球天后”潘晓婷缺席。

  世界台球团体锦标赛每两年举办一届,可以说是台球项目的“世界杯”。上届世界台球团体锦标赛同样在北京通州举行,当时中国派出了李赫文、刘海涛、韩皓翔、潘晓婷和付小芳等人组成的两支球队参赛,最终中国一队打进8强,中国二队遗憾止步半决赛。当届比赛的冠亚军分别由中华台北和日本队获得。

  本届世界台球团体锦标依旧设立8球男子单打、8球男子双打、9球女子单打、9球男子单打、10球混合双打和10球男子单打等6个小项。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在淘汰赛阶段战成平局的两支队伍,将通过激动人心的点球大战决出胜负。

  本次比赛总奖金30万美元,冠军将获得8万美元。届时,将有中国、德国、英国、美国、澳大利亚、韩国、新加坡、中华台北、中国香港等26个国家和地区的27支球队参赛。小组赛阶段,A组、B组、C组,各有五支球队;D组、E组、F组各有四支球队,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和四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晋级淘汰赛阶段。

  作为东道主,中国队将可以组织两支球队参赛。参赛运动员也已经确定,李赫文、刘海涛、王灿、楚秉杰、吴珈庆、党金虎、韩雨、陈思明、付小芳和刘莎莎将组队参赛,“9球天后”潘晓婷则将此项殊荣留给了其他更加年轻的国家队队员,目前中国队具体的队员安排仍未确定。

  本次赛事得到了中国产业园区专业运营商——联东U谷的鼎力支持。联东U谷作为中国产业园区的领军品牌,近年来发展迅速,在2012、2013、2014年度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国指数院三家研发机构联合对产业园区进行的评比中,联东U谷连续三年排名第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党报3评徐才厚案:第3篇直接由中央点题
  • 体育世界杯-勒夫遭炮轰!能进八强真幸运
  • 娱乐曝汤唯原定婚期为8月 或为保胎延至10月
  • 财经钱去哪儿了:110万亿M2有多少流入房地产
  • 科技发烧Ke | 风语者:电扇也能玩出新花样
  • 博客黄佟佟:有一种神经病叫吴镇宇(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夺刀少年家属否认柳艳兵被澳门大学录取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