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排名:林丹再升13位逼近前20 中国占据3项第1

2014年06月19日15: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世界羽联公布了最新的世界排名,中国队在三个项目上继续占据世界第一位置,李宗伟牢牢把持着男单头把交椅,谌龙紧随其后,而日本公开赛上止步八强战的林丹[微博]排名飙升13位,他目前排名世界第21位。

  上周结束的日本公开赛上李宗伟顺利夺冠,他拿到9200分的积分,目前他以98681分的总积分牢牢占据世界第一位置。谌龙虽然在日本公开赛上止步四分之一决赛,但他仍以74141分排名第2,丹麦的约根森位列第三。中国队还有两位球员进入前10名,他们分别是排名第6的杜鹏宇和排名第8的王睁茗。中国香港的胡赟是本周世界排名前10位中的新面孔,凭借日本公开赛亚军拿到的7800分,他的总积分达到49587分,升至世界第10。

  林丹在日本公开赛中进入八强,他拿到5040分,总积分达到39890分,这让他的世界排名一下子提升了13位,暂时排名第21位。在世界前20位中还有一位中国球员,他就是暂列第13位的田厚威。

  女子单打上中国队展现强大的整体实力,前三位均为中国女将。李雪芮以93864分高居首位,王适娴和王仪涵分别以86987分和80041分紧随其后。排名四五位的是两位韩国女将,分别是成池铉和裴延姝。泰国的布拉纳普拉瑟苏克排名超越印度的内瓦尔升至第8,内瓦尔跌至第9。前10名之外排名最靠前的中国球员是姚雪,她上升两位暂列第16位,韩利下滑四位跌至第18位。前25位里还有一位中国姑娘,这就是刘鑫[微博],她目前位列第23位,日本公开赛上闯入四强为她带来6420分的积分,她的排名一下子提升了10位。

  男子双打的世界第一位置仍然是印尼组合塞蒂亚万/阿山,他们的积分是79610分,日本的远藤大由/早川贤一升至第2,不过在本周的印尼公开赛上这对日本组合首轮出局,他们的世界第二位置可能在下周就会让出。日本公开赛上拿到男双冠军的韩国名将李龙大/柳延星以68068分排名升至第4。中国组合刘小龙/邱子瀚[微博]以55663分仍然排名第8,他们是前10名中唯一的中国组合。

  在男双前25位中还有一对中国组合,他们是柴飚/洪炜[微博],总积分是45734分,他们的排名下滑6位排在第16位。在世界排名第26位到第50位之间有三对中国组合,分别是第27位的康骏/刘成、第28位的李俊慧/刘雨辰和第43位的傅海峰/张楠。

  中国女双的整体实力在世界排名中也得到体现,前10位里有四对中国组合。包宜鑫[微博]/汤金华[微博]以86630分继续占据首位,王晓理/于洋下滑一位跌至第4。骆赢[微博]/骆羽和田卿/赵芸蕾分别排在第8位和第10位。丹麦组合莱特/彼得森仍然排名第2,而上周日本公开赛的冠军日本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以73745分排名升至第3。

  混合双打的头把交椅也属于中国队,奥运会冠军张楠/赵芸蕾以90300分占据首位,不过他们在印尼公开赛上首轮出局,不知道会给下周排名带来怎样的影响。印尼的阿马德/纳西尔以81980分排名第二,徐晨/马晋以70990分位列第三。混双前10名中有一对新面孔,他们就是德国的弗奇斯/米切尔斯,他们上升4位排名第9。在前10名之外中国队还有两对组合排在前25位之内,分别是第13位的刘成/包宜鑫和第23位的鲁恺[微博]/黄雅琼。

  (Chimer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闯驻港部队者受审前喊口号被掌掴(图)
  • 体育世界杯-西班牙0-2智利 卫冕冠军连败出局
  • 娱乐黄毅清被曝偷腥 趁黄奕怀孕约会有夫之妇
  • 财经杭州中都董事长失联:传资金链断裂欠2亿
  • 科技传苹果智能手表7月量产 台湾广达代工
  • 博客关捷:李娜公布大尺度照不必惊讶(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发起集体裸跑要求校方装空调(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