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1全国男排锦标赛圆满结束 四川新都升庵中学夺冠

2014年06月17日22:32  中国排协 收藏本文

  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四川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乐山市体育局承办的2014年“体彩杯”全国青少年U21男排锦标赛于6月16日在乐山市体育中心圆满结束。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解放军的19支队伍参加。经过9天99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比赛名次如下:1、四川新都升庵中学,2、北京景山学校,3、潍坊一中,4、广东华南理工,5、山东济南七中, 6、上海市北中学,7、江苏南京一中,8、辽宁本溪一中,9、八一青年,10、湖北男排,11、四川宜宾一中,12、福建北师大附中,13、河北青年,14、河南天冠青年,15、黑龙江齐齐哈尔一中,16、太原十五中,17、浙江浙大附中,18、四川自贡一中,19、太原十二中。

  上海市北中学 、四川新都升庵中学、辽宁本溪一中和太原市第十五中学校等四支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称号,杨智等19人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称号,丁毅、王冬、谢中阳及蔡大森等4人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裁判员”称号。本次比赛在排管中心的领导下,各方高度重视,总局排管中心张蓉芳书记和竞赛部魏胜凡同志亲临赛区监督、指导赛区工作,在组委会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比赛顺利圆满举办,得到了各参赛队和裁判员的一致好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吉林3名原副省长退休后去企业拿高薪(图)
  • 体育NBA-马刺4比1热火夺第5冠 莱昂纳德MVP
  • 娱乐黄奕老公称手握监控录像 否认打女人
  • 财经三峡集团原一二把手同时被免疑因不和
  • 科技任正非首次国内媒体专访:家人不接班
  • 博客“上清华变白富美”组图爆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女生全年级仅一人 毕业合影走红(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