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搜打造世界杯德国球迷专场 杨建平亮相秀肌肉(图)

2014年06月17日17: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众人合影众人合影

  新浪体育讯 6月16日00:00,德国VS葡萄牙,最终葡萄牙不敌德国战车,以0:4惜败。穆勒上演帽子戏法,佩佩因红牌被罚下。对于德国球迷而言,今夜注定无眠。中搜携手众多合作伙伴昆仑决、盛开国际、天天汽车等,在兰特伯爵奥运村店,打造德国球迷专场。型男与靓女、力量与柔美、啤酒与足球、大奖与免费畅饮引爆德国球迷热情,这是一场盛宴,一场属于德国球迷的专属盛宴。

  【型男与靓女】—视觉的盛宴

  足球是力量与技巧并存,今日昆仑决旗下世界散打搏击冠军杨建平、杨立鹏及昆仑决顶尖散打选手亮相,与球迷一起体验足球的魅力。兴起而至,杨建平、杨立鹏等选手纷纷脱掉上衣,展示男人肌肉的魅力,引起在场观众阵阵尖叫。

昆仑决选手展示 肌肉昆仑决选手展示 肌肉

  力量与柔美才是真正的足球文化,继世界搏击冠军杨建平等人肌肉秀之后,众多足球宝贝身着德国球衣,展现女性的柔美,现场狼嚎不绝。

姜华主持姜华主持

  【啤酒与足球】—触觉的盛宴

  足球、美女、帅哥、啤酒总是不可或缺的,喝啤酒看足球,在畅饮中发泄球迷的热情。

  中搜为保障球迷热情,举行签到送酒、积分兑酒、摇奖中酒等等,奖上加奖,让球迷欢畅在足球与德国维森啤酒的海洋。

  【5万元大奖】—震撼来袭

  看足球、喝啤酒、看帅哥美女、领世界杯周边,拿5万元大奖!!为了让德国球迷满载而归,昆仑决姜总现场拿出一张5万元银行卡进行现场抽奖,凡是现场用户均有机会中的5万元大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吉林3名原副省长退休后去企业拿高薪(图)
  • 体育NBA-马刺4比1热火夺第5冠 莱昂纳德MVP
  • 娱乐黄奕老公称手握监控录像 否认打女人
  • 财经三峡集团原一二把手同时被免疑因不和
  • 科技任正非首次国内媒体专访:家人不接班
  • 博客“上清华变白富美”组图爆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女生全年级仅一人 毕业合影走红(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