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联世界杯王智伟50米手枪摘银 25米手枪张靖婧第3

2014年06月10日1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射击世界杯德国站王智伟50米手枪摘银射击世界杯德国站王智伟50米手枪摘银

  新浪体育讯 慕尼黑当地时间6月9日,2014年国际射联世界杯德国站结束第四个比赛日较量,中国选手王智伟在男子50米手枪中收获一枚银牌,张靖婧在女子25米手枪手获得一枚铜牌。

  男子50米手枪角逐,中国派出3人出战,庞伟、王智伟以及蒲琪峰。资格赛中,王智伟和庞伟发挥出色,分别以第二名和第四名的身份晋级决赛,而蒲琪峰则排名第16,无缘晋级。

  决赛中,庞伟发挥欠佳,8人中第2个淘汰,王智伟发挥出色,一直坚持到最后两人PK,面对日本选手松田知幸,王智伟发挥一般,最终以总环数192.4环获得银牌,而日本名将打出194.0环,收获冠军;西班牙的卡雷拉-巴勃罗获得铜牌。

  女子25米手枪比赛中,中国同样派出3位选手,奥运冠军陈颖领衔,张靖婧以及钱薇出战。资格赛中,张靖婧表现出色,打出591环排名第一晋级,陈颖打出584环排名第6同样晋级,而钱薇则发挥一般,打出576环只名列第25位。

  决赛中,张靖婧和陈颖发挥不错,晋级最终的4强战,两人争夺一枚铜牌。而陈颖的晋级则显得很惊险,5枪打完与瑞士选手海蒂打成15平,最终通过2轮加赛,1环险胜晋级。最终决战中,蒙古选手奥特里亚德-贡德格玛全胜,8-0战胜德国选手多吉苏伦-穆克巴耶尔夺冠;张靖婧则8-2战胜陈颖获得铜牌。

  男子飞碟双多向比赛中,中国选手王浩、胡斌渊以及莫俊杰出战。资格赛中,王浩打出146中排名第4晋级决赛,而胡斌渊和莫俊杰分别打出145中排名第7和135中排名第38,均无缘晋级。

  决赛中,王浩表现一般,最终只打出27中,排名最后第6名,冠军被斯洛伐克选手奥勒杰尼克-安杰伊获得,银牌和铜牌均被美国选手获得,分别是埃尔勒-沃尔顿、霍尔金-杰弗里。

  当地时间6月10日,射联世界杯德国站将再产生2个项目金牌,分别是男子25米手枪慢射、男子50米步枪卧射。(小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湖北校园劫持案回放:教师官员接力换人质
  • 体育中超-恒大宣布4800万签下于汉超李学鹏
  • 娱乐郑爽承认因为自卑与张翰分手 无第三者
  • 财经抚顺铝厂伪造5427份档案套取5亿补助
  • 科技台湾:中国互联网的处女地
  • 博客谢俊辉:如何伪装成世界杯懂球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大学欲录夺刀少年八成支持 调查
  • 育儿英百年十大儿童书籍出炉 哈利波特未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