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排美女奚希亮相《职来职往》 成功求职月薪3500

2014年06月08日15:1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奚希参加《职来职往》截屏奚希参加《职来职往》截屏

  新浪体育讯 国内著名求职节目《职来职往》在6月5日的节目中放送了前女排[微博]运动员奚希的节目。在节目中,奚希落落大方而不失气场的表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最终,奚希凭借精彩表现成功收到公司OFFER,正式踏入职场。

  奚希13岁时加入上海女排,从此开始了自己的排球生涯。在十几年的运动生涯中,她曾随国青队获得过亚洲青年排球锦标赛的冠军和世界青年排球锦标赛的亚军,也带领上海女排一起获得多次全国女排联赛的前三名。后来,由于年龄和身体原因,奚希选择退役并于2011年进入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进行深造,成为一名社会工作专业的学生。

  在节目中,奚希应聘的是一份关于公关方面的工作。虽然不知道共光工作的具体定位,但是奚希仍然表示自己希望能够继续从事体育赛事策划方面的工作,“我作为运动员的时候是台前,现在想退居幕后帮助运动员。”面对节目组给出的问题,奚希条理清晰而又不失全面的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出色的思维表达能力和敢于拼搏的生活态度赢得了在场导师的一致赞扬。最终,奚希以3500元的薪金获得了茜茜公主公司的工作,完美的结束了自己的电视求职之旅。

  运动员退役后的转行问题一直是公众讨论的焦点。前国家体操队成员张尚武[微博]数次在地铁站卖艺也让人禁不住质疑中国运动员退役后的安置问题。与此同时,“前国家队成员”、“前世界冠军”等诸如此类的头衔也越来越频繁的出现在电视节目上。运动员转行意味着离开自己为之奋斗了十几年甚至几十年的运动项目,以白纸的姿态重新出现在新的工作领域,这对大多数运动员来说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也许正如节目导师所说,运动员曾经在漫长的十几年中为了一件事儿拼命地燃烧过,还能有什么事儿是做不成的呢?每一位敢于凭借努力开辟人生新领域的运动员,都应该得到我们的尊敬。他们在自己如此热爱的运动项目中燃烧了自己的大半生命,为我们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和一个个不凡的荣耀,理应得到我们的祝福,祝福他们在转行的路上同样走的很远很精彩。

  (狮狮狮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 简历/图
  • 体育世界杯-德国加时苦战晋级 八强战法国
  • 娱乐章子怡示爱汪峰遭恶搞 爆粗回击:扯nmb
  • 财经陈光标捐不到9万美元 纽约援助会后悔
  • 科技陈晓薇归来:从职业经理人到创业
  • 博客马未都:陈光标美国撒钱闹剧太丢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三胞胎女孩全考上大学 父母愁生活费(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