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天津3-1江苏 王宝泉评过程不理想

2014年05月30日09:12  北方网 收藏本文

  2014年全国女排[微博]大奖赛总决赛昨天在江阴揭幕。天津女排首战东道主江苏队,以3:1取得开门红,四局比分为25:21、25:18、22:25和26:24。

  天津队派出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殷娜、陈丽怡,二传陈馨彤,接应二传李莹[微博],副攻张晓婷[微博]、王佳敏[微博]和自由人王茜。前两局,天津队基本控制着主动权。第三局,天津队一传体系出现波动,进攻质量下降,被对手扳回一城。第四局,天津队依靠更胜一筹的关键球把握能力锁定胜局。

  “只能算是一般吧,我们整个大奖赛也没打几场好球,队伍还需继续锻炼。”尽管取得了胜利,但主帅王宝泉对弟子们的表现并不满意:“场上没有下分点,陈丽怡稍好一些;两个副攻拦网也不是太好,预判和技术都还需要提高。对手有很多年轻队员,我们还胜得这么艰苦,过程并不理想。”

  今天下午2点,天津队将对阵山东队,后者昨天以0:3不敌上海队。(孟凡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越南称中国舰船在南海将武器对准越船只
  • 体育詹姆斯受困仅7分 乔治37分步行者2-3热火
  • 娱乐评书家田连元车祸骨折 儿子不幸身亡
  • 财经房价疯涨背后:中国到底有多少房子?
  • 科技改变客厅:聚焦智能电视创业者
  • 博客高温天裸腿美女(图)田连元车祸现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瞒着父母领证结婚 毕业时闹离婚
  • 育儿西禅寺超萌小和尚写真网络爆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