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游泳大奖赛收官 匈牙利猛女狂揽六金成最大赢家

2014年05月19日11: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18日,2013/2014赛季美国游泳大奖赛第六站夏洛特站收官。匈牙利女将霍斯祖狂揽六金,成为本站最大赢家。

  本次比赛为期四天,从15日-18日,在16日的比赛中,传奇菲尔普斯夺得男子100米蝶泳冠军,这也是他复出后的首冠。霍斯祖夺得女子200米自由泳和400米个人混合泳两金。

  17日比赛继续进行,匈牙利名将霍斯祖在女子200米蝶泳比赛中,以2分09秒66夺冠。17岁小将塞里斯卡尔以1分57秒40夺得该项目男子桂冠。随后,霍斯祖又马不停蹄,以59秒64夺得女子100米仰泳冠军,并创造了今年的世界第四好成绩,收获赛会第四金。

  施密特以4分08秒65夺得女子400米自由泳冠军,名将贾格尔以3分48秒89夺得男子冠军,这个成绩比孙杨[微博]在前几天的全国游泳冠军赛的决赛成绩慢了3秒77。

  18日的比赛,女子800米自由泳,丹麦的弗里斯以8分26秒16夺冠,成绩可以排在今年的世界第六。贾格尔以15分11秒46收获男子1500米自由泳金牌。

  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霍斯祖游出了2分10秒80的佳绩,这个成绩可以排在今年的世界第八。28岁的巴西选手佩雷拉以1分58秒44夺得男子200混第一名。

  女子200米仰泳,霍斯祖收获了自己在本次比赛的第六枚金牌,成绩是2分10秒12。老将安东尼-埃尔文和施密特分获男女100米自由泳金牌,成绩分别是49秒51和54秒65。(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放军公务用车订购全面实现国产化
  • 体育乔治24分步行者灭热火 火箭欲争夺勒夫
  • 娱乐王力宏宣布妻子怀孕5个月 小孩取名王一
  • 财经楼市松绑再添一城:扬州放松公积金提取
  • 科技聚美上市独家记录:闯入资本市场的80后
  • 博客罗援:菲律宾越南挑衅中国该怎么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当事人:2017年英语退出统一高考系误读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