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田联宣布钻石联赛至少再办五年 多哈站9日开赛

2014年05月09日04: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钻石联赛将再办五年钻石联赛将再办五年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8日,2014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揭幕战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多哈召开。国际田联主席拉明-迪亚克、卡塔尔田径协会主席达赫兰-哈马德、卡塔尔体育协会秘书长默罕默德等悉数到场,会上主席迪亚克宣布未来五年钻石联赛将会继续办下去。

  主席迪亚克先是盛赞了多哈站的准备工作,并介绍今年的参赛阵容星光熠熠,不仅有年度最佳田径选手弗雷泽,也有主场作战的室内跳高世界冠军巴尔希姆,“出场名单里包含了20位单项世界冠军、50位世锦赛或是奥运会奖牌得主。”

  会上,主席迪亚克也宣布了一则好新消息,他透露在未来五年钻石联赛将会继续办下去:“钻石联赛是国际田联的宝贵财富,因此我很高兴地宣布,国际田联已经同意跟我们的合作伙伴签订新合约,这将确保钻石联赛至少能持续进行到2019年。”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始于2010年,也是从多哈揭幕,“2009年时我们的愿景是创建一个全新的、让人激动的顶级田径邀请赛。尽管遇到了不少挑战,但也坚信在头一个四年我们有着一个良好的开端。除了世锦赛和奥运会之外,钻石联赛吸引了全世界范围众多的电视观众们参与其中,数量要远远超过1998年到2009年间存在的黄金联赛。”主席介绍去年14站的钻石联赛,在135个国家的收视人群达到了2.65亿。

  同时,他表示随着国际田联钻石联赛APP的推出,以及在社交媒体上的广泛使用也吸引到了更多的年轻体育迷,“我们相信未来钻石联赛将继续成长。”迪亚克的语气中充满了信心。

  (何霞 发自多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阿克苏处置袭警案击毙1人抓获1人
  • 体育威少三双雷霆1-1快船 铁塔28+9步行者1-1
  • 娱乐周迅首公开恋情合照曝光 男友为华裔影星
  • 财经4月份CPI今日公布:涨幅或降至2%左右
  • 科技中概股市值两个月蒸发超300亿美元
  • 博客实拍:揭秘美国最难进的深泉学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性知识缺乏 高二女尝禁果怀孕要生孩(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