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里特三度加盟钻石联赛上海站 苏炳添郑幸娟参赛

2014年05月06日08:59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钻石联赛上海站组委会获悉,另有三位奥运冠军和两位世锦赛冠军正式宣布参赛。近期势头强劲的中国短跑天才苏炳添、女子跳高名将郑幸娟也将征战沪上。上海站将于5月18日在上海体育场展开较量。

  5位冠军为美国跨栏选手阿里斯·梅里特、美国短跑运动员埃里森·菲利克斯、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标枪选手克什恩·瓦考特、2013莫斯科世锦赛冠军俄罗斯跳高选手斯维拉那·什科丽娜和捷克标枪名将维塔斯拉夫·维塞利。

  世界纪录保持者梅里特将第三次到上海,与竞争对手大卫·奥利弗再次上演强强对抗。两位美国跨栏飞人将与世锦赛亚军莱恩·威尔逊,俄罗斯名将谢尔盖·舒本科夫同场竞技。美国短跑女将菲利克斯将与前世锦赛冠军、博茨瓦纳的阿曼特·曼特索在女子400米展开对决。首度来沪的世锦赛冠军什科丽娜期待以一场胜利开启2014钻石联赛征程,而西班牙名将贝蒂亚将是她的劲敌。

  加入女子跳高争夺的还有中国名将郑幸娟。另一位被寄予厚望的中国选手苏炳添,百米跑道上的希望之星。在今年波兰索波特室内世锦赛男子60米大战中,24岁的广东小伙儿以6秒52位列第四,创造了中国人征战世界大赛短跑项目的最好成绩。

  至此,上海站共迎来了1位2014室内田径世锦赛冠军,11位2013莫斯科世径赛冠军,8位伦敦奥运会金牌得主,其中包括两位世锦赛和奥运会的双料冠军。(平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亚向62万居民一次性派发2.2亿元红包
  • 体育利物浦9分钟丢3球3-3 多赛1场超曼城1分
  • 娱乐尔康小燕子在一起 李佳航李晟承认恋情
  • 财经王石:楼市一降价消费者就闹事
  • 科技移动互联网大会首日:智能机器人成亮点
  • 博客央视张斌:巴西足球史上最惨烈的比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手书泡妞攻略帮大龄哥哥找女友
  • 育儿骗子故意撞伤女童以看病为由将其拐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