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2014中国名人榜:林丹第47 孔令辉前女友76

2014年05月05日1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丹排名第47林丹排名第47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2014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TOP100昨天正式发布,体育界仅有三人榜上有名。其中羽毛球[微博]奥运冠军林丹[微博]排名第47位,而网坛一姐李娜[微博]跻身TOP10排名第八,另外一位入围的是中国男足国脚郑智,排名第86位。

  《福布斯》杂志中文版昨天发布了2014年中国名人榜TOP100,该榜单包括演员、歌手、导演、作家、运动员、钢琴家、主持人等名人,其中大部分都是演员和歌手。明星范冰冰、刘德华和周杰伦分列三甲。黄晓明、章子怡、杨幂、林志玲分列第四到第七位。

  法网和澳网[微博]两届大满贯得主李娜跻身前十名,位居第八。李娜的收入达到14150万元,位居收入第二位,仅次于周杰伦的15650万元。霹雳虎吴奇隆和影坛巨星成龙排名在第九和第十。

  体育界排名第二的是羽毛球奥运冠军林丹,他排在第47位。林丹的收入达到2670万元,位居收入第42位。另外,孔令辉前女友马苏排名第76位。

  中国男足国脚郑智今年也帮上有名,位居第86。郑智2000万元的收入位居收入榜第67位。

  (小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乌鲁木齐暴恐案1名袭击者身份被确定
  • 体育帕克32分马刺抢七屠小牛 篮网晋级战热火
  • 娱乐孙俪邓超千金身份成疑 恐面临巨额罚款
  • 财经楼市下行概率增大 万科等开发商看空未来
  • 科技运营商合建铁塔公司最不利中移动
  • 博客马未都:节假日高速路免费不堵才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骗子故意撞伤女童以看病为由将其拐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