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 韩壮壮用信念赢胜利

2014年05月02日23: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2014浪琴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第二站世界杯资格赛激情飞跃朝阳公园马术场,共有27名骑手策骑马匹参加了本场比赛。最终,共计八名骑手完成了零罚分的好成绩,而韩壮壮策骑Credence z依靠必胜的信念用时最短(61秒71)最终成为本场比赛的冠军。此外,今天上午还进行了俱乐部(团体赛及个人赛130-140CM)第一轮和青少年及马主赛(100-115CM)第一轮的两场比赛,在精彩纷呈的赛事间,2014浪琴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也逐渐迎来了自己的高潮迭起。

  在今天上午率先进行的俱乐部(团体赛及个人赛130-140CM)第一轮比赛中,国发队的三名骑手格桑平措、田雨和旦增平措均发挥出色,最终以团体总罚分最少(被罚6分)赢得团体赛冠军,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排名第二(被罚10分),第三名为京城马汇队(被罚11分)。个人赛中,国发队的格桑平措策骑sinba也用精彩的零罚分(用时74秒41)为自己赢得俱乐部个人赛第一,内蒙古队的韩丰策骑阿迪斯用时78秒69完成零罚分排名第二,京城马汇队的孙小卫策骑URIAH用时79秒6完成零罚分排名第三。接下来进行的是青少年及马主赛(100-115CM)第一轮的比赛,14名小骑手们与16名马主们均和自己的马匹配合出色。月河湾队的焦娇策骑小帅哥与西坞队李亦丹策骑lotus均打出零罚分的好成绩,根据完成比赛的时间,焦娇最终排名第一(用时61秒04),李亦丹名列第二(用时64秒68)。西坞队的琪琪木乐策骑MOONLIGHT因为超时被罚1分,排名第三。马主组中,来自骏威马术队的李振策骑vanochtendfee用时62秒12完成零罚分排名第一,月河湾队的董刘赛策骑cici以63秒17零罚分的成绩排名第二,山西玉龙队的敖其尔策骑玉龙至尊用时65秒47完成零罚分排名第三。国际马联路线设计师保罗·威尔分别为获奖的年轻骑手和马主颁奖。

  下午3点,2014浪琴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第二站世界杯资格赛(140-145CM)的比赛正式开始。中国骑手包英凤策骑U2-IMOO第一个出场就完成了零罚分的好成绩,用时72秒86。第二位出场的中国骑手韩壮壮策骑Credence z带着一份对胜利的不断渴望出场,完成了今天八个零罚分中最完美的演出,凭借61秒71的好成绩成就冠军。刘同晏策骑库布齐用时68秒65零罚分完成比赛位列第二,张睿策骑哈布尔用时72秒57零罚分的成绩排名第三。四至八名分别是:中国骑手乔伦巴特,中国骑手包英凤,意大利骑手jerry smit,以及中国的两位骑手努尔拉合买提-阿拜和额尔登-吉日嘎拉。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马术协会副主席沈利红为获奖的前三名骑手颁发了胜利奖杯。在赛后的发布会上,每位骑手都对明天的世界杯赛充满期待。

  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是由国际马术联合会主办,由各地区马术协会承办的跨年度马术场地障碍赛。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是由国际马术联合会(FEI)、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马术协会、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由华夏新国际体育娱乐有限公司、京城马汇国际马术俱乐部、北京市马术协会、《马术》杂志承办。作为本次赛事的冠名合作伙伴及官方计时,浪琴表与马术运动的溯源可以追溯到1878年。时至今日,浪琴表也在全世界范围内更广泛地参与到各类重要的马术竞赛中。

  明天,2014浪琴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第二站将迎来谢幕之战,将会有俱乐部(团体赛及个人赛)赛(130-140CM)第二轮和青少年及马主赛(100-115CM)第二轮的比赛,以及2014浪琴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世界杯赛(150CM)的最终对决,让我们共同期待一场马术盛宴的到来。

  (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上海2名90后消防员牵手跌落殉职
  • 体育勇士1分险胜快船3-3 KD36分雷霆3-3灰熊
  • 娱乐小燕子李晟恋尔康李佳航 直击:亲昵密语
  • 财经毛大庆:对房地产感受到了一丝凉意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柴静:我加入央视的前因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公开曝男女拥抱视频 禁交往过密(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