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恩出征英雄传说:忘记昔日荣耀 做擂台上的挑战者

2014年05月02日16: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4年5月17日“英雄传说2014深圳站”赛事即将打响,这是一场“不打水货、不打无名之辈”的真正中外巅峰对决,WMC和“英雄传说”双料世界冠军“火麒麟”徐琰[微博]将与“日本格斗大佬”、K-1亚军佐藤嘉洋进行一场真正意义上的中日巅峰对决。

  除了佐藤嘉洋之外,WBC、WMC、THAIFIGHT三冠王 “泰拳国宝”肯姆(Kem Sitsongpeenong)等国际级强者也都强势来袭。中国战队除了“火麒麟”徐琰之外,中国职业搏击开拓者“小旋风”康恩[微博]的加盟也令拳迷倍感期待。

  有了康恩的比赛,注定不会平庸,无论胜负,必然是火爆无比。“我喜欢拼打,给观众带来真正火爆的赛事,这是职业搏击选手的责任。”康恩对职业搏击的理解令他在赛场上打出了独特的火爆风格。从2004年康恩以中国首个职业搏击选手身份冲击K-1世界顶级擂台以来,他为拳迷带来了无数经典战役:K-1比赛高腿TKO韩国冠军郑伯虎、WBC赛事五回合肘击TKO前Siaomnoi 、Rachdammnern拳场王者空那帕(Kongnapa),成为首个在纯泰拳规则下KO两大拳场王者的中国人,战胜凯文。

  罗斯(Kevin Ross),成为第一位获得WBC 洲际泰拳冠军金腰带的中国人,复仇“泰国超级新星”德班琼成就职业生涯经典之战,完胜WMC泰拳冠军里奥。蒙特利奥(Leo Monteiro)后又成为第一位踏足职业拳坛的中国泰拳冠军,在拳击规则下轻取泰国拳击手内姆帕奇。良巴硕。

  “英雄传说2014深圳站”比赛中,31岁的康恩再次担当中国职业搏击的中流砥柱,迎战来自美国的拳手科迪。莫德利(Cody Moderly)。莫德利长期在泰国训练,身体强壮,极善于拼打,他也是少有的参加过泰拳缠麻拳斗的美国拳手,比赛风格凶悍火爆。

  康恩目前正在备战中,整体的备战计划也是针对莫德利的比赛特点。“我看过对手打缠麻拳斗的视频。泰国缠麻拳斗是一种非常激烈的比赛,拳手不佩戴拳套,而是用古法拳头缠麻的方式进行搏斗,攻击性很强。打这种比赛要求拳手有很强的攻击能力、抗打性和体能,因为比赛非常危险,所以很少国外拳手参加。莫德利在缠麻比赛中展现出了很不错的身体对抗能力和攻击性,他是一个危险的对手。”目前康恩每天训练4-5个小时,状态恢复良好。

  “今年1月打比赛的时候,由于系统训练时间不长,整体状态还没调整到最好。现在经过几个月的系统训练,我的体能、意识和力量方面都处于一个不错的状态。莫德利是个很强壮的对手,但我对自己很有自信,相信在这次深圳英雄传说的比赛中,我能打一场令观众和自己都满意的比赛。今年我还有不少比赛计划,我会争取再冲击一下自己的目标—挑战世界冠军。”

  在职业搏击擂台打了十多年,康恩创造了无数中国搏击的历史,但他在踏上擂台前却主动将过去的荣耀“清零”。“擂台上没有永远的王者。我喜欢搏击,因为擂台是最公平的竞技场。过去的荣耀无法帮助你获得胜利,你能依靠的只有自己。每个上擂台的人都其实都是挑战者,挑战对手,也挑战自己。”

  5月17日,过完31岁生日的康恩将再一次走上擂台完成对自己的挑战。“老有人问我会打到多少岁,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觉得我还热爱这片擂台,我还能走上擂台的时候,我就会一直打下去,我的目标是拿到真正的世界冠军。同时也希望自己能带出一批有实力的年轻选手,一起冲击世界舞台,让别人知道中国功夫不仅是电影上厉害,中国人在擂台上也一样很强。”(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2名90后消防员牵手跌落殉职
  • 体育勇士1分险胜快船3-3 KD36分雷霆3-3灰熊
  • 娱乐小燕子李晟恋尔康李佳航 直击:亲昵密语
  • 财经毛大庆:对房地产感受到了一丝凉意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陶舜:纪委书记王晓玲被冤枉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公开曝男女拥抱视频 禁交往过密(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