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晨报:长跑赛莫成“自由搏击赛”

2014年04月30日04:40  汉网-武汉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竞技场上的暴力事件屡见不鲜,但长跑赛上演全武行倒是罕见。一场本该阳光祥和的长跑赛却暗流涌动,还硬是变成了“自由搏击赛”。现代文明社会的竞技场上,不用光明正大的实力公开公平地竞争,却总琢磨着用一些下三滥的阴招去损人利己。是名门正派,就莫练阴招,砸了招牌真是划不来。

  尽管两名打人者已经道歉,但道歉若有用,要规则和法律有何用?若规则和法律都可以被肆意践踏,然后再用“诚恳”的道歉就能轻松挽回,恐怕天下武林早已被邪教占领。

  李某的道歉信里的因果关系紊乱不堪,“因为张宝强向我吐口水,我就打了他”。正所谓一个巴掌拍不响,张宝强为何要向你吐口水?人家一外地参赛选手,无缘无故冲你吐口水?其说法很令人费解。而一再弱化屡次在后面下绊子阻挠张宝强比赛,其用心何在?

  体育运动造就热血男儿,因一时的冲动而不够冷静倒也能够理解,但若是别有用心,则会为天下人所不齿。(张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新华社安徽分社副社长宋斌办公室内身亡
  • 体育詹皇31分热火横扫 马努23分马刺2-2小牛
  • 娱乐琼瑶状告于正 律师:以改编权起诉胜算大
  • 财经 广西南宁官方正式下文松绑楼市限购
  • 科技阿里入股优酷土豆背后:抢占客厅
  • 博客徐焰少将:天皇才是日本二战真正元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近4成海归就业首份工作月薪不足4千(图)
  • 育儿一幼儿园21名儿童长期遭女老师殴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