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团淘汰赛中国遇朝鲜 半决赛或战韩国新加坡胜者

2014年05月01日2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日本进行的世乒赛团体赛进入第四天,所有的小组赛落下帷幕,12支球队出线。中国女队以全部场次3比0获得小组第一。日本时间晚上22时30分在体育馆内的发布会房间进行了简短的抽签,中国女队1号位,结果亚洲最强的韩国、朝鲜和新加坡都被抽到了上半区。而东道主日本很有“阴谋”地去了下半区,在4/4半区,日本只要击败亚洲相对来说最弱的中华台北,就可以和德国或者中国香港的胜者争夺四强席位。

  晋级队产生规则为:四个组每组头名直通八强,各个组的第2和第3共8支队进行交叉淘汰,决出另外4个四强席位。<<<<<<<查看女团完全积分赛果

  与中国队在小组赛中有过交锋的朝鲜队“很可怜”地又被分到了1/4半区,朝鲜女队战胜并不强大的乌克兰后,就会在中国队的战车前测试一下自己的抵抗能力。

  在2/4区,韩国只要击败罗马尼亚就会遇到新加坡,两队将争夺一个4强席位。

  在小组赛中获得小组第一的中国香港也在明日轮空,比利时和德国会争夺晋级8强的机会,然后和中国香港对阵。

  东道主日本队则会是静等中华台北和荷兰的胜者。从比赛的实力演进看,下半区日本队应该会和中国香港队最终争夺决赛权,而新加坡会和韩国女队有一场激烈的生死之战。而朝鲜队那写在日朝鲜大学和东京朝鲜人高中的千人啦啦队想必会给中国女队的晋级之路造成一些影响。(周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2名90后消防员牵手跌落殉职
  • 体育勇士1分险胜快船3-3 KD36分雷霆3-3灰熊
  • 娱乐小燕子李晟恋尔康李佳航 直击:亲昵密语
  • 财经毛大庆:对房地产感受到了一丝凉意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陶舜:纪委书记王晓玲被冤枉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公开曝男女拥抱视频 禁交往过密(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