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李晓霞刘诗雯建功陈梦登场 女队横扫3连胜

2014年04月29日2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2014年东京世界乒乓球[微博]团体赛继续进行,女子团体展开小组赛第三轮的角逐,中国队成功斩获三连胜。李晓霞和陈梦[微博]在前两场均以3比0赢球,第三单打刘诗雯以3比1击败对手,中国队3比0轻取罗马尼亚队得到小组赛三连胜。B组的日本队、C组的韩国队和新加坡队、D组的中国香港队和德国队同样得到三连胜。

  两连胜的中国队遇到1胜1负的罗马尼亚队,一天双赛让中国队又调整了阵容,李晓霞和陈梦出任前两号单打,刘诗雯继续扮演第三单打的角色,而罗马尼亚队派出了萨马拉、斯佐茨和波斯托卡。首场是李晓霞迎战斯佐茨,首局李晓霞进入状态有些慢,她和斯佐茨多次比分战平,10平后李晓霞把握住机会连得两分以12比10赢下。

  第二局中斯佐茨表现得依旧顽强,但李晓霞还是技高一筹,她以11比8再胜。两局在握的李晓霞状态越来越好,她在第三局迅速拉开比分确立优势,11比4,她锦上添花以3比0取胜,这为中国队拿到第1分。

  陈梦在第二场遭遇萨马拉。首局两人打得很胶着,陈梦的失误有些多,但在关键时刻陈梦控制住失误,她连续得分以11比9先下一城。陈梦在第二局乘胜追击,她以11比6再下一城。萨马拉在第三局增多了搏杀,她曾在比分上紧追陈梦。4比3后陈梦连续得分取得领先,11比8,她又胜一局以3比0赢球,中国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

  刘诗雯在第三场遇到波斯托卡。开赛后刘诗雯进入状态较快,她迅速取得领先并以11比4先胜。第二局中刘诗雯抢攻上的失误较多,波斯托卡趁机拿到领先,并以11比9扳回一局。双方在第三局打得很激烈,比分纠缠在一起,实力占优的刘诗雯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发挥稳定,11比9,她再胜一局以2比1领先。刘诗雯在第四局没有留给对手任何反扑的机会,11比4,她赢下第四局以3比1获胜,中国队也以3比0横扫罗马尼亚队斩获三连胜。

  A组的另外两场比赛中,朝鲜队3比1击败波兰队,奥地利队3比1拿下斯洛伐克队,朝鲜队同样三战全胜,她们明天与中国队交锋,奥地利队2胜1负排名第三。

  B组的日本队派出了石川佳纯、石垣优香和平野早矢香,结果她们三人各胜一场,日本队以3比0横扫匈牙利队得到三连胜。另外两场比赛中华台北队以3比2险胜白俄罗斯队,美国队以3比0击败澳大利亚队,中华台北队也拿到小组赛三连胜。C组中韩国队3比0横扫俄罗斯队,新加坡队依靠冯天薇[微博]独得两分,她们以3比1战胜荷兰队,卢森堡队以3比1击败法国队,这样韩国队和新加坡队都拿到三连胜。

  D组的中国香港队遭遇乌克兰队,香港队派出了李皓晴、姜华珺和吴颖岚的阵容,结果李皓晴和姜华珺在前两场分别以0比3和2比3败下阵来,中国香港队以0比2落后。吴颖岚在至关重要的第三场3比0取胜,这帮助球队止血。姜华珺和李皓晴再次登场终于状态复苏,姜华珺以3比2险胜比伦科,李皓晴3比1击败佩索斯卡,中国香港队以3比2逆转战胜乌克兰队。

  该组的另外两场比赛中,德国队3比1战胜捷克队,克罗地亚队3比1力克塞尔维亚队,中国香港队和德国队同样收获三连胜。

  (Chimer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华社安徽分社副社长宋斌办公室内身亡
  • 体育詹皇31分热火横扫 马努23分马刺2-2小牛
  • 娱乐琼瑶状告于正 律师:以改编权起诉胜算大
  • 财经 广西南宁官方正式下文松绑楼市限购
  • 科技阿里入股优酷土豆背后:抢占客厅
  • 博客徐焰少将:天皇才是日本二战真正元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近4成海归就业首份工作月薪不足4千(图)
  • 育儿一幼儿园21名儿童长期遭女老师殴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