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军王琳给你当教练 羽毛球公益培训活动启动

2014年04月26日12:00  青年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羽毛球世界冠军王琳羽毛球世界冠军王琳

  时报讯 五月不减肥,六月徒伤悲。如果有世界冠军当你的教练,你还有拒绝的理由吗?5月1日上午(10:00-11:30),由黄龙体育中心打造的羽毛球公益活动就将在黄龙体育馆启动。凡是青少年羽毛球爱好者都有机会享受免费培训。活动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培养青少年对羽毛球的兴趣,呼吁更多青少年参与到羽毛球运动中来。  

  作为黄龙体育中心一年一度的重头戏,本次羽毛球只是今年一系列公益培训的第一项。为此,黄龙体育中心特意邀请到了目前浙江羽毛球届最火的世界冠军王琳担当主教练。此外,全国冠军郭子羽等三位冠军级教练也将亮相活动,传授实用的专业技巧。同时,所有参与公益活动的学员都有机会获得世界羽毛球冠军的亲笔签名纪念T恤。不管你是羽毛球的狂热爱好者,或者只是王琳的粉丝,都有机会和世界冠军近距离接触。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保证教学质量,此次活动的报名人数仅为50名,要参与的你可要抓紧时间了。报名电话:0571-87630525。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社部:地方公务员报考同比减少36万人
  • 体育巴萨上赛季主帅比拉诺瓦病逝卒年45岁
  • 娱乐吴尊回应为女儿洗澡:是自然父女情
  • 财经华润宋林情妇杨丽娟名下资产数十亿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记者:南京护士被打瘫痪事件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国内外学神对垒引网友爆笑吐槽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