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奥沙利文暂7-9落后佩里 塞尔比13-9进8强

2014年04月26日06: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消息,2014年斯诺克[微博]世锦赛结束了第7个比赛日交锋,次轮比赛全面铺开。奥沙利文[微博]未能展示出应有的火力,继续以7-9落后佩里。塞尔比[微博]发挥稳定13-9击败卡特,率先晋级8强。

  奥沙利文7-9乔-佩里

  第二轮采用25局13胜,分三个阶段进行,前两个阶段均打八局。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奥沙利文锋芒有所下降,前五局1-4落后乔-佩里。之后火箭终于升空,连轰单杆117分和75分,比分追为3-4。但最终前八局战罢,火箭暂以3-5落后。

  比赛进入第二阶段,奥沙利文一度出现积极的迹象,一上来就送出一杆93分。但这一势头并没有延续下去,状态不俗的佩里以单杆68分和48分拿下接下来两局,继续7-4领跑火箭。不过局间休息前,奥沙利文凭借一杆66分,再次将比分缩小为5-7两局间。

  第13局是场安全球大战,最终奥沙利文以71-64艰难获胜,6-7。然而第14局,佩里以一杆精准的长台入局,轰单杆88分,又一次将优势扩大到两局。随后奥沙利文解球留下一个直线进攻机会,佩里再添单杆73分,比分变为9-6。

  第16局非常胶着,双方再次苦战至最后的彩球。佩里远台打丢黄球后奥沙利文完成收彩,前16局战罢奥沙利文依然以7-9落后佩里。双方第三阶段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6日17:00进行。

  塞尔比13-9卡特

  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塞尔比开局非常出色,丢掉首局后连胜五局以5-1大比分反超。之后卡特稳住了阵脚,连追两局,期间轰110分,这也是他在第一阶段的第二杆破百,前八局打完比分缩小到3-5。

  第二阶段,塞尔比一度将场上总比分扩大到9-5,不过卡特表现顽强,连打单杆51分和73分,这样该阶段两人各赢四局平分秋色,莱切斯特小丑继续9-7领跑机长。

  随后第三阶段的比赛中,塞尔比发力,打出连胜三局的小高潮,以12-7早早获得赛点。其中第19局,卡特轰单杆63分后,塞尔比回敬单杆69分完成单局逆转。接下来卡特仅追回两局,最终塞尔比总比分13-7锁定胜局,成为首位晋级8强的选手。1/4决赛塞尔比将战麦克马努斯和达赫迪的胜者。

  麦克马努斯4-3达赫迪 霍金斯7-9沃顿

  麦克马努斯和达赫迪的的较量中,达赫迪赢得首局的拉锯战,随后麦克马努斯连打单杆69分,102分和71分,以3-1反超。接下来场上陷入消耗战,最终达赫迪将比分缩小为3-4,由于耗时太长,双方提前一局结束了该阶段的较量。两人第二阶段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6日17:00进行。此外,去年亚军霍金斯暂以以7-9落后沃顿。(莫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社部:地方公务员报考同比减少36万人
  • 体育巴萨上赛季主帅比拉诺瓦病逝卒年45岁
  • 娱乐吴尊回应为女儿洗澡:是自然父女情
  • 财经华润宋林情妇杨丽娟名下资产数十亿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记者:南京护士被打瘫痪事件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国内外学神对垒引网友爆笑吐槽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