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复出首战! 100米蝶预赛第一力压罗切特

2014年04月25日08: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又见菲尔普斯!2014年美国游泳大奖赛梅萨站的比赛于北京时间4月25日正式打响,焦点人物只有一个,菲尔普斯!菲鱼也没有辜负所有人的希望,在100米蝶泳的预赛中,他游出了52秒84的成绩,排在第一位顺利进入决赛,老对手罗切特排在第二,成绩为52秒94。

  开赛前一天,菲尔普斯说:“我期待着沿着这条路前往任何地方,而这段旅程就从明天开始。”今天的比赛也是如此,比赛前菲尔普斯显得非常兴奋,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这有点像我第一次下水的感觉。

  拿到预赛第一后,菲鱼首先就表示,“兴奋!而且我感觉有点兴奋过头了!”

  谈到老对手罗切特时,菲鱼则表示,“这很好,我喜欢这种竞争,你知道没有人希望输掉比赛,这就是竞技。”有意思的是,菲鱼首秀的门票早已被抢购一空,两周前他宣布复出后,梅萨站的门票就被菲鱼的粉丝大肆抢购,今天的预赛,1200个座位座无虚席。

  菲尔普斯的教练鲍曼在比赛后也接受了采访,对于菲鱼首秀,他表示很满意,“这样的成绩说明了他的恢复是不错的,在划水方面也做的很好,我们期待着之后的比赛。”

  根据赛程的安排,菲尔普斯将参加100米蝶泳和50米自由泳的比赛。此前他还报名了100米自由泳,但随后宣布退出。(新浪体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西宁书记系今年第8位被查省部级官员
  • 体育孙杨换教练!朱志根主动请辞张亚东暂接管
  • 娱乐大S生女儿微博报喜 晒婴儿脚印称平安
  • 财经北京南六环地价逼近3万元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香港内地人:我看幼儿便溺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渣拿美国六大名校offer
  • 育儿购买儿童食品留心眼 成分标签不可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