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客战大阪新加坡嫩哨执法 回主场再遇中国克星

2014年04月24日16: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里雷扎世俱杯曾罚下小罗阿里雷扎世俱杯曾罚下小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根据亚足联的安排,2014亚冠联赛及1/8决赛广州恒大与大阪樱花的两回合比赛将分别由新加坡85后嫩哨国际级裁判贾哈里和2014年巴西世界杯替补裁判、伊朗人阿里雷扎执法。贾哈里此前曾执法H组贵州人和主场0-1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而阿里雷扎则执法了E组山东鲁能主场与武里南联以及H组末轮贵州人和0-5惨败给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而且他还是去年世俱杯季军争夺战的主裁判,当时,米内罗竞技凭借一个越位绝杀球,3-2战胜了广州恒大。

  广州恒大与大阪樱花的两回合比赛为先客后主,其中,广州恒大5月6日客场挑战大阪樱花的比赛将由新加坡85后嫩哨国际级裁判贾哈里主吹。在2014亚冠联赛H组第二轮的比赛中,贵州人和主场0-1不敌西悉尼流浪者,当值主裁判便是贾哈里。不过,在那场比赛中,除了一次疑似点球未判之外,贾哈里的判罚并没有引起太多争议,当时,孙继海后场断球,斜传到禁区左路,陈子介拿球内切被对方推倒,贾哈里并未吹罚点球。

  而广州恒大5月13日主场对阵大阪樱花的主裁判伊朗人阿里雷扎现年36岁,执法过世俱杯、世界杯预选赛、U20世青赛、亚洲杯预选赛、亚冠联赛、U19亚青赛等洲际赛事,入围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裁判员名单。截至目前,在他担任主裁判的57场洲际比赛共出示了186张黄牌、9张红牌,并判罚了20个点球。阿里雷扎堪称中国球队的克星,在他执法的中国球队参加的比赛中,中国球队仅仅取得了1胜4平5负的战绩。而且,在这些比赛中,阿里雷扎多次出现争议判罚。

  在2011年亚冠小组赛山东鲁能1-1战平阿雷玛的比赛中,他在比赛最后时刻判给阿雷玛一个争议点球,让山东鲁能痛失即将到手的三分。另外,在天津泰达客场和墨尔本胜利的亚冠小组赛比赛中,他纵容澳超队球员粗野的犯规动作,明显偏袒主队。在2011年亚洲杯小组赛中国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比赛中,他担任第四官员,时任国足主帅高洪波比赛结束前在场边抗议比赛判罚,结果这名伊朗裁判向主裁判示意后,主裁判出示红牌将高洪波罚出场外。在2013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中,阿里雷扎多次做出有利于泰国武里南联的判罚,间接导致首尔FC未能赢得这场比赛,这让江苏舜天队客场2-1击败日本仙台维加泰成为徒劳,无缘小组出线。在2013摩洛哥世俱杯上,他执法了世俱杯季军争夺战广州恒大2-3负于南美解放者杯冠军米内罗竞技的比赛,不仅红牌罚下了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而且还把卢安打进的越位绝杀球判定为有效。

  (李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女纪委书记被指简历造假系护士出身
  • 体育阿德43分火箭0-2开拓者 詹皇32分热火2-0
  • 娱乐孟非和《非诚勿扰》投灿星?江苏:不可能
  • 财经华润120万饭局请了谁:可能就那几个大佬
  • 科技独家:十年老店饭统网倒闭追踪
  • 博客香港内地人:我看幼儿便溺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购买儿童食品留心眼 成分标签不可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