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更换教练!朱志根主动请辞 训练由张亚东负责

2014年04月24日16: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孙杨朱志根师徒(资料图)孙杨朱志根师徒(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下午,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发布会宣布,朱志根教练因身体原因,主动向国家体育总局请辞,接下来孙杨[微博]的训练工作将由张亚东负责。

  朱志根孙杨师徒合作十余年,朱志根将孙杨从一个青涩的小男孩,培养成为了全国冠军、亚运冠军、世界冠军再到伦敦奥运会冠军。不过在去年2月,孙杨师徒矛盾爆发,孙杨甚至提出更换教练的想法,3月初,孙杨朱志根和好。然而4月,孙杨与朱志根在训练过程中发生冲突,甚至惊动警方。随后,前国家游泳队总教练、现任浙江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亚东临危受命,带领孙杨出战世锦赛并创造佳绩。世锦赛后,孙杨又回到朱志根身边。

  今天,发布会上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宣布,日前,朱志根教练因身体原因,主动向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和国家游泳队提出回杭州治疗的申请,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和国家游泳队同意朱志根的要求,并经于浙江体育局、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沟通协商,目前由张亚东负责孙杨的训练工作。

  同时,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还宣布,孙杨能严格遵守国家队的管理制度,日常行为表现也有了进步,身体机能状况有较好的恢复,达到了“解禁”的要求,继解除停训后,又解除了他的停赛和停止商业活动的处罚。

  相关阅读:

  浙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宣布解除对孙杨“三停”处罚

  中心:孙杨张亚东合作至亚运结束 希望他战胜朴泰桓

  张亚东接替朱志根结局不意外 管理个性选手他最在行

  朱志根悉心栽培送孙杨登巅峰 恩怨纷扰留多少感叹

  知情人曝朱志根患淋巴瘤 与孙杨缘尽专心培养新人

  孙杨一个月狂减22斤 游泳中心肯定张亚东执教能力

  (米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西宁书记系今年第8位被查省部级官员
  • 体育孙杨换教练!朱志根主动请辞张亚东暂接管
  • 娱乐孟非和《非诚勿扰》投灿星?江苏:不可能
  • 财经经济学人智库:中国反腐推动食品安全改善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香港内地人:我看幼儿便溺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购买儿童食品留心眼 成分标签不可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