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参赛队员是里约竞争者 孔令辉:5人都有机会

2014年04月24日12: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国乒今早集体出发,奔赴东京参加即将于4月28日-5月5日举行的世乒赛团体赛,男女队都将冲击各自第19次团体冠军。

  在天坛公寓外,总教练刘国梁接受了记者采访。“这次报名的5个人是竞争里约奥运最有力的人选,通过比赛也能检验大家的状态。至于哪名球员什么时候上场,每个人都要时刻做好准备。能不能在最关键的淘汰赛中上场,这要取决于他们的比赛状态、对手情况以及教练员的排兵布阵。”

  女队教练孔令辉则表示5个人虽然有竞争关系,但应该作为一个整体。“我们在成都封闭训练期间也一直强调,队员之间一定要要互相信任、互相依赖,虽然李晓霞丁宁刘诗雯三个大一点的队员参加比赛要多一些,经验相对丰富一些。但是我们一定会给两个年轻的(陈梦[微博]、朱雨玲[微博])上场的机会。”

  国乒将于今日上午达到东京,下午将进行适应性训练。

  (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2名90后消防员牵手跌落殉职
  • 体育勇士1分险胜快船3-3 KD36分雷霆3-3灰熊
  • 娱乐小燕子李晟恋尔康李佳航 直击:亲昵密语
  • 财经毛大庆:对房地产感受到了一丝凉意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陶舜:纪委书记王晓玲被冤枉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公开曝男女拥抱视频 禁交往过密(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