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劲足尽享快意 与UA劲跑登月挑战最长距离赛跑

2014年04月19日2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UNDER ARMOUR “劲跑登月”Race to the Moon全国跑步市场活动即将启动, 搭建线上跑步平台,挑战史上最长距离的赛跑。

  2014年4月18日,北京、上海报道: 登月是人们梦寐以求渴望实现的梦想,举目可见的月球一度代表着不可逾越的距离。正如我们所知,地球离月球的距离是整整三十八万四千四百公里。今天,全球顶级专业运动装备品牌UNDER ARMOUR启动“劲跑登月” Race to the Moon全国跑步市场活动预热仪式,希望能够通过跑步的方式,鼓励全国喜欢跑步的消费者共同实现地球跑向月球的目标,完成史上最长的赛跑,一起“疾风劲足,尽享快意”。

  本次UNDER ARMOUR“劲跑登月” Race to the Moon全国跑步市场活动的线上启动预热仪式于在上海静安嘉里中心4楼和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地下1楼的UNDER ARMOUR店铺同时举行。同时现场会对全新上市的UA Speedform Apollo跑鞋进行介绍,展现UNDER ARMOUR一如既往在产品科技和功能上的卓越表现。

  登月活动时间将于2014年4月21日起正式启动,参与者届时可登录活动网站racetothemoon.underarmour.cn,将每天跑步的公里数上传至活动网站,并和所有人一同见证穿越地球大气、进入外太空的奇妙旅程。你的速度决定登月进度。活动将累计所有人的劲跑数据,并为参加活动的跑者们设置丰富的奖励,直到达到月球。

  UNDER ARMOUR一直为跑步爱好者们提供专业的跑步装备。本次全新推出的UA SpeedForm Apollo跑鞋秉承了UNDER ARMOUR一贯的卓越特质,在内衣工厂制作,采用宇航服材料,更加贴合脚型。全球首创无缝裁剪的后跟,解放双足飞奔自如。该款跑鞋在推出后一举赢得了《跑者世界》2014春季最佳首秀奖。与此同时,UNDER ARMOUR也在2014年春季推出最新热装备科技ArmourVent,作为有弹性、清爽的高科技面料,ArmourVent为身体提供更直接 、更彻底的凉爽感受。

  自从2011年起至今,UNDER ARMOUR在中国大陆已有14家专卖店,另有4家专卖店在台湾,并与领先零售连锁店Giga Sport联手在香港开设店铺。相信在最专业的跑步装备帮助下,一定能为跑步爱好者们“劲跑登月”助力,完成抵达月球的最长赛跑!

  欲了解更多活动细则,请访问UNDER ARMOUR“劲跑登月”活动主页:http://racetothemoon.underarmour.cn/

  关于UNDER ARMOUR公司

  UNDER ARMOUR® (NYSE: UA)是全球顶级功能性运动装备品牌。其产品畅销全球各地,深受全世界最优秀的职业运动员和无数运动家的青睐,在运动场上独领风骚。UNDER ARMOUR全球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欲知详情,请访问公司官网:www.underarmour.cn。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最后一位红色娘子军去世(图)
  • 体育洛维戴帽国安0-3负鲁能 格隆抽戴琳染红
  • 娱乐赛琳娜友人:她像被洗脑 成比伯奴隶
  • 财经地方密集调研楼市 炒房客已备好资金进场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被改变的生活
  • 博客韩国博主:客轮失事后民众的反映(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校长另类励志演讲:没背景还不学习?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