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排名李宗伟第一林丹104 蔡赟新档飙升256位

2014年04月17日17: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世界羽联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国依旧占据女单、女双和混双三个单项的首位,李宗伟依旧以超过10万的积分霸占男单榜首,林丹[微博]下降1位排在第104。<<<<<查看详细排名

  上周有羽联超级赛新加坡公开赛,但比赛结果对排名影响有限。李宗伟在男单决赛中意外输给了印尼的桑托索,积分仍维持在100,523分,高居男单榜首,而夺冠的桑托索排名飙升20位,从上周第52到了这周第32。

  谌龙继续位居次席,上周第3的小苏吉亚托下滑两位来到第5,第3和第4分别是丹麦的约根森和日本的田児贤一。杜鹏宇闯进了新加坡赛四强,上升一位到第6,王睁茗第7,田厚威第25,高欢第34。林丹下降1位到了第104。不过本周正在进行的中国羽毛球[微博]大师赛林丹复出参赛,并已经打进男单八强,下周的排名预计会有大幅提升,而且林丹还将参加下周的羽毛球亚锦赛。

  女单前九名没有变化,李雪芮在新加坡决赛输给了王仪涵,榜首位置还不至于动摇,仍领先第2的王适娴将近1万分,王仪涵还是第3,第4和第5分别是泰国的拉特查诺和韩国的成池铉。

  蔡赟[微博]/鲁恺[微博]夺得了新加坡赛男双冠军,使得他们的排名暴涨256位,但仍处在第104位。中国男双排名最高的还是第6的刘小龙/邱子瀚[微博],蔡赟/傅海峰已下降到第47位,傅海峰/张楠第59。男双第一依旧是印尼强档阿山/塞蒂亚万。

  女双于洋/王晓理稳坐第一,在新加坡拿下女双冠军的包宜鑫[微博]/汤金华[微博]从第3升到第2,田卿/赵芸蕾下降6位跌出前10。混双中国的张楠/赵芸蕾和徐晨/马晋排在第1和第3。

  (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警方辟谣“男子闯红灯被枪毙”
  • 体育亚冠4强拿1分!鲁能0-1 国安被追俩2-2
  • 娱乐桑兰晒母子合影 搂宝宝眼神温柔(图)
  • 财经杭州楼市陷肉搏战:万科加入降价行列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新周刊:中国人身体被摧残的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遭11所国外名校抢烦恼拒绝谁(图)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