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马拉松邀请赛5月底将在合肥巢湖沿岸举行

2014年04月17日15:4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合肥4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詹婷婷 周畅)记者从合肥市委宣传部获悉,2014年合肥(巢湖)全国马拉松邀请赛将于5月31日举行,这是首次在我国五大淡水湖之一的巢湖沿岸举行马拉松比赛。

  据介绍,本次马拉松邀请赛竞赛办法采用国际田联最新竞赛规则和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田径竞赛规则2012-2013》,比赛分为男子全程马拉松、男子半程马拉松和女子半程马拉松三个组别。

  比赛即日起至5月18日接受报名,本次邀请赛正赛的参赛人数将控制在3000人以内,其中男子全程马拉松1000人,男子、女子半程马拉松2000人。

  赛事主办方表示,各地选手们将奔跑在五大淡水湖之一的巢湖沿岸,欣赏美丽沿湖风光,领略千年巢湖文化,会享受到一次独具特色的马拉松体验。

  本次比赛由合肥市委宣传部、巢湖市人民政府、合肥市体育局、合肥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巢湖报业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合肥日报联合承办。(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警方辟谣“男子闯红灯被枪毙”
  • 体育亚冠4强拿1分!鲁能0-1 国安被追俩2-2
  • 娱乐桑兰晒母子合影 搂宝宝眼神温柔(图)
  • 财经杭州楼市陷肉搏战:万科加入降价行列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新周刊:中国人身体被摧残的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遭11所国外名校抢烦恼拒绝谁(图)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