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2014体博会活动部负责人王蕾 活动精彩纷呈

2014年04月15日1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随着2014武汉体博会招展工作的逐步完成,体博会展区各种活动传播方案也进入筹备阶段。近日我们特地采访了体博会展区活动部负责人王蕾,让参展商和观众可以先睹为快。

  据王蕾介绍,2014武汉体博会的展区活动将在延续专业性和多样性的基础上,增加展商和观众的参与性和互动性,充分利用环廊型场馆布局增加活动面积,并增加不设门票、喜闻乐见的外场活动。

  活动管理分类清晰,服务意识逐步增强

  2014武汉体博会展区活动类型大致可分为三类:官方活动、合作活动以及企业活动。

  官方活动即组委会调用自身力量组织的开幕式、招待会以及各类论坛。相比去年的一个主论坛,今年论坛的整体架构设计为“一个年度主题峰会+两个专题分论坛”,论坛的规格、数量、选题都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组委会不仅邀请了大量行业代表和权威人士,还邀请了不少对体育行业有借鉴意义的跨界人士,来与参展商共同探讨行业未来的的发展方向。

  合作活动是指组委会与企业或行业协会合作举办的专业特色活动项目,例如体育珍藏品展拍会及网羽嘉年华。这类活动中组委会介入较多,旨在为展区和和观众服务。王蕾说,今年的珍藏品展拍会,组委会将会和中国收藏家协会合作,加大海外藏品的引进数量,许多来自美国、欧洲、日本的珍贵藏品都是在国内首次亮相。同时,组委会还增加了具有武汉特色的历史藏品,来自民国第一届全运会的奖牌、证书、张贴画等也将走进观众的视野,而此次移师武汉也会吸引更多南方地区收藏爱好者的到来。

  企业活动是指企业在自身展位里自主举办的活动。在本届体博会中,组委会将更大限度地发挥服务职能,提前将展区企业活动统一纳入列表,提供配套服务,给予传播支持,并在必要时开启安全通道,保证重要明星进场等。

  推广计划悄然启动,特色活动趣味横生

  据王蕾介绍,在2014体博会合作活动推广方面,组委会已经开启官方网站、邮件、微博、微信以及杂志内刊等多项传播渠道,而各个合作伙伴也启动了专业网站等垂直合作渠道。鉴于展区活动传播具有传播周期短、时效性强等特点,组委会预期将会在活动开启前一到两个月加大对各项活动的宣传力度,进行更细致、深入地报道。

  体博会此次移师武汉,组委会特地与湖北省及武汉市体育局进行沟通,增加体现武汉特色、展示当地全民健身风貌的特色活动项目。同时,组委会还将在A1馆开办体育公园,观众可以观赏和参与包括公园排球、笼式足球、花式扣篮等在内的多种运动项目。

  王蕾强调说,展区活动作为一个新的价值平台,不仅为观众提供了趣味性和参与性,增加了对产品的直观感受,也为参与企业提供了与观众面对面的展示机会,不失为一个绝佳的宣传时机。相信在这种踏实而诚恳的态度下,2014武汉体博会展区活动将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媒刊文驳“中国26人养1名公务员”说法
  • 体育"飞鱼"菲尔普斯复出 目标直指里约奥运
  • 娱乐张柏芝:寂寞想找熟男 曾当小三藏衣柜
  • 财经日本粮商潜伏30年:控制中国两成大豆进口
  • 科技安卓应用审核乱象:诈骗软件冲上榜首
  • 博客马未都:老北京人为何方向感极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春游致8死32伤 校长称不敢再组织
  • 育儿媳妇怀孕男子挨家挨户要邻居停用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