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花滑冠军赛李子君折桂 闫涵退赛宋楠男单登顶

2014年04月14日1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4月13日,2013/2014全国花样滑冰冠军赛在黑龙江省冰上基地收官。最终,名将李子君[微博]女单夺冠,男单选手宋楠[微博]摘金,闫涵[微博]因伤退赛。于小雨/金扬获得双人滑金牌,冰上舞蹈冠军花落于小洋[微博]/王晨。

  在最先进行的冰舞比赛中,于小洋/王晨摘得桂冠;亚军为吉林省冬管中心队的王诗玥/柳鑫宇,北京世纪星滑冰俱乐部的张伊伊/吴楠获得季军。

  备受关注的李子君摘取了女子单人滑冠军,在自由滑比赛中,李子君演绎得优雅又不失力度,得到了98.60分,最终以总成绩156.01分夺冠。来自齐齐哈尔冬季运动项目管理中心李香凝摘得银牌,成绩是142.02分。黑龙江省冰上训练中心队的李佳殷以133.16分获得季军。

  北京世纪星滑冰俱乐部的于小雨/金扬夺得了双人滑冠军,总分184.92分。哈尔滨冬季运动项目训练中心的隋文静[微博]/韩聪[微博]总成绩176.56分,排在第二。王雪涵/王磊获得第三。

  由于闫涵退赛,男子单人滑冠军没有悬念,被齐齐哈尔冬管中心宋楠轻松摘得,成绩是241.88分,黑龙江省冰上训练中心队的金博洋和关金林分列第二、三名。(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科考船在冲绳海槽作业遭日舰阻挠
  • 体育桑兰微博确认产子:男婴5斤7两 母子平安
  • 娱乐文章外遇门后首次与马伊琍一起现身(图)
  • 财经陕北煤田私有化套利百亿 周姓商人牵线
  • 科技特斯拉至今未获工信部新车销售许可
  • 博客封闭体系是公务员调薪最大障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择校黄牛叫卖幼升小指标 最高31万元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