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君发挥欠佳遭网友攻击 萝莉心碎删光微博(图)

2014年03月30日1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子君微博只剩下了一条李子君微博只剩下了一条
李子君在自由滑比赛中李子君在自由滑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2014年花滑世锦赛昨天在日本埼玉收官,中国17岁小将李子君[微博]发挥欠佳,只获得女单第17名。在27日的女单短节目后,李子君的微博遭到了不少网友的攻击和指责,不久,李子君选择了删微博的激烈方式来回应攻击。目前,她的微博只剩下了一条。

  去年世锦赛,李子君获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随后的一年,这位小萝莉受困发育关,状态低迷。今年的索契冬奥会上,她获得第14名。

  此次世锦赛,由于张可欣[微博]退赛,李子君成了我国本次世锦赛的唯一一对参赛选手。短节目比赛,她在技术上表现不佳。开场原计划的三周接三周连跳因为第一跳落冰翻身而未能连上第二跳,之后的勾手三周单跳不仅用刃错误而且没有补做连跳。尽管两周半顺利完成,但已经损失了太多技术分。最后她得到了54.37的短节目成绩(技术分26.67,节目内容分27.70)排名第16位。

  虽然进入了自由滑的争夺,但李子君却因为失误而遭到攻击,竟然有网友指责她没有好好练习……面对谩骂,李子君选择了删除之前所有微博的方式来回应。之前在微博上留下的图片和回忆全部消失了。

  在3月27日22时35分,李子君发布一条微博:“最后一次!”配上心碎的表情符号。

  在昨天的自由滑比赛中,李子君开头不错,但在节目后半段的滑行中摔倒,打乱了整套节目的节奏和合乐,这个意外显然影响到了她,随后的菲利浦三周单跳落冰翻身且单手扶冰。最终她只得到95.97分(技术分46.63分,节目内容分50.34分),以总分150.34分获得第17名。浅田真央夺冠。

  队友张可欣留言鼓励李子君:“君君别管她人怎么说!我还是那句话!做自己!永远做自己!其他人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只有咱们自己心里最清楚!他们也没资格评论你、我 包括那些运动员们!我既然说过相信你!我就会永远相信你!支持你!一切都是浮云!别放在心上!一切都是为自己!加油!”(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媒:菲军队与中国海警船在南海对峙
  • 体育英超曼城平阿森纳 曼联4-1逆转 切尔西负
  • 娱乐传文章出轨恋姚笛 经纪人独家回应
  • 财经养老金并轨不会降低机关退休金
  • 科技人人快递在湖北被叫停:无经营许可证
  • 博客三峡工程坑了国人多少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手书万言泡妞攻略 帮哥哥找女友
  • 育儿女童误把药片当糖果吃目前仍在抢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