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未婚妻为陈一冰弃留英计划 毕业归国十月大婚

2014年04月14日01:10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陈一冰浪漫求婚硕士女友陈一冰浪漫求婚硕士女友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 郑楠)12日晚,原中国男子体操队队长陈一冰经过缜密的筹划,在一家电影院上演浪漫求婚,女友单竞缇激动落泪,场面温馨而浪漫。

  相关新闻-陈一冰求婚成功啦 选影院求婚因当年一个心愿(图)

  早在今年年初,陈一冰就曾在微博中高调秀出自己和女友的亲密照,并表示:“一个男人最厉害的事,是愿意为了一个女孩停下来,陪那个女孩一辈子。”秀恩爱的同时,陈一冰也在策划着向女友求婚的计划,因为女友单竞缇此前曾表示,最大的愿望是陪男友看一场电影,所以细心的陈一冰特意把地点选在了北京的一家电影院。

  当现场播出他们的爱情纪录片时,一席正装的陈一冰手捧鲜红的玫瑰出现在电影厅中,女友则一脸羞涩地被牵上台。在“潜伏”于现场的亲朋好友注视下,吊环王深情表白,“虽然我在伦敦丢掉了本属于我的金牌,但是我却遇到了你。喜爱这座城市,因为这里有我爱的你,愿意嫁给我么?”

  此时,陈一冰的女友早就泪流满面,看着自己的男友单膝跪地献上钻戒,单竞缇幸福地说出:“我愿意。”随后,众人欢呼并将准备好的鲜花撒向他们。

  陈一冰和未婚妻单竞缇在英国相遇,这段异国恋情始于2013年10月,当时单竞缇担任陈一冰在英国进行学术交流期间的翻译,两人一见钟情,很快坠入爱河。这段感情没有因为陈一冰的回国而中断,为了陈一冰,单竞缇放弃了留在英国的计划,今年硕士毕业后就会返回国内。据陈一冰透露,两人的婚礼将在10月进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贵阳警方收缴地下兵工厂上万枪支(图)
  • 体育书豪18分火箭胜 东部前8出炉尼克斯出局
  • 娱乐文章外遇门后首次与马伊琍一起现身(图)
  • 财经陕北煤田私有化套利百亿 周姓商人牵线
  • 科技特斯拉至今未获工信部新车销售许可
  • 博客封闭体系是公务员调薪最大障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女神学霸20分钟征服剑桥 数理化满分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