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旋风康恩展开全面复仇 第一战剑指日本名将巨辉

2014年04月02日17: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康恩曾对决巨辉康恩曾对决巨辉

  新浪体育讯 中国职业搏击的传奇人物,多次征战国际拳台并获得无数荣誉的搏击斗士康恩在经历了近3年的半退役状态后,近期又频繁出现在国内外职业顶级搏击赛事的擂台上,甚至还转型玩儿起了职业拳击。之前有媒体曾爆料,康恩将在2014年全面复出,向所有曾经赢过他的对手展开复仇之战,据知情人士透露,康恩首战剑指曾在“英雄传说昆山站”中战胜过自己的日本名将——巨辉。

  巨辉是日本NKB轻量级王者,RISE轻量级4位,同时他也是跨2个级别的日本踢拳联盟冠军,目前战绩37战,27胜,5次KO,8负,2平,比康恩小5岁,是一名很有实力的选手。2012年7月8日,“英雄传说”中日搏击王者争霸赛在江苏昆山上演,接近一年没有系统训练的康恩与巨辉糜战3个回合,最终以微弱比分差负于巨辉。赛后康恩对本次比赛的失利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如果在正常情况下,拿下巨辉基本没有问题,但是这次比赛自己8个月没有系统训练,备战时间仓促,体能不足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技术水平的发挥,甚至连一半的的水平都没有发挥出来!显然康恩对这次的比赛的失败表现的心有不甘。

  作为中国职业搏击的领军人物,康恩显然是搏击圈的“老顽童”。2013年 ,年过30的他突然玩起了职业拳击,虽然都是搏击类项目,但拳腿并用的自由搏击与拳击有着天壤之别,通过两个月的专项训练,在短短两个月后,2013年11月30日,WBC迷你轻量级世界冠军熊朝忠的第二场卫冕战在云南省马关县开战,康恩作为特约嘉宾,迎来自己的首场职业拳击比赛,4回合点胜泰国拳击手内姆帕奇。良巴硕(Nampetch Or Liangprasert),康恩在位居WBC世界泰拳排名第九位的同时也获得了WBC职业拳击的排名。

  2014年1月“英雄传说济南站”的比赛中康恩又轻松TKO英国散打冠军巴特, 2014年,康恩表示将继续自己的拳坛生涯,同时向所有赢过自己的选手发起复仇之战:“对手是怎么击倒我的,我会用相同的方式把他打回来!”据透露,一场国际大赛正在前期筹备,相信很快就会对外发布,康恩希望第一个复仇的对手是日本的巨辉,进展如何,我们将继续跟踪。(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茂名警方敦促借反PX打砸者自首
  • 体育欧冠队长破门曼联平10人拜仁 巴萨1-1
  • 娱乐传文章花500万公关 姚笛消失与父母失联
  • 财经杭州长沙等多个城市酝酿松绑限购
  • 科技人人快递反“封杀” 妥协中密谋转型
  • 博客马伊琍父亲:请求媒体放过我们家孩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孩因狂爱吃方便面被美国名校录取(图)
  • 育儿男孩住阳台上8小时被爸爸打17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