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多名天津女排球迷远赴千里助威 王宝泉动情感谢

2014年03月24日11:53  《球迷》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虽然输了比赛,但天津女排[微博][微博]将士们在离场时,仍没忘了到观众看台前感谢前来嘉善为自己打气的天津球迷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宝泉动情地说:“我代表球队感谢球迷们,谢谢他们来到客场来为我们加油。”

  据天津女排球迷协会会长李永洁介绍说,此次赴浙江嘉善为天津女排加油助威的球迷有40多人,其中有20多人是乘坐大巴车走了17个小时才到达比赛地的,“来到距天津1200公里的嘉善,我们球迷不为别的,就是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女排的姑娘们加油,让她们知道无论身在何处,家乡人民都跟她们并肩站在同一个战壕里。今年咱们这么困难,但球队还是打进了决赛,这帮孩子太不容易了。”虽然只有40多人,但天津女排球迷助威团爆发出的能量完全不亚于主场的浙江球迷,在比赛过程中,当球队落后的时候他们整齐高喊:“天津队,挺住!”当球队领先的时候,他们又喊:“天津队!加油!”身着统一服装,秩序井然的他们成为了观众看台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然而竞技体育是残酷的,天津女排最终输掉了比赛。比赛结束后,许多天津球迷迟迟不肯退场,他们知道,这个时候天津女排的姑娘们最需要来自家乡人民的安慰,他们举着“胜也爱你,败也爱你”的标语牌,深情地望着天津女排的姑娘们,就像父母看着自己的孩子。当队员们离开赛场的时候,他们自发地鼓起掌来,以这样的方式鼓励女排的姑娘们再创佳绩。

  天津女排球迷王志清跟记者说:“不能责怪队员们,重要的是她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本来是保四争三,结果还是超过预期了。”另一位球迷刘国明则表示:“天津女排不要气馁,这次决赛非常出色,打出了气势,打出了水平,虽败犹荣,下次再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学生攻占“行政院” 警方强制驱离
  • 体育梅西3球C罗破门 10人皇马3-4遭巴萨双杀
  • 娱乐曝比伯母亲给儿子提供毒品 每月索取5万
  • 财经多地房企垫首付刺激销量 规避限制政策
  • 科技携程漏洞曝光之后:对话当事白帽黑客
  • 博客山东平度守地农民被烧死的蹊跷之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学之殇:男生海外难觅偶女生回国被剩
  • 育儿准妈妈网购留“中评”被寄灵牌(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