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泉:放几天假准备亚俱杯 着眼未来明年再来

2014年03月24日11:43  《球迷》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随着王子凌一声哨响,全国女排[微博]联赛总决赛落下帷幕。王宝泉第一时间和裁判握手,和浙江队主帅吴胜握手,并祝贺对手取得胜利。输球之后王宝泉没有丝毫落寞的表情,只是坐在教练席上,平静地和副教练常良才、胡剑钊讨论本场比赛的得失。相比队员而言,王宝泉更愿意平静地去接受这个结果。赛后王指导在接受采访时笑着说道:“着眼未来,明年再来!”

  对于本场比赛,王宝泉总结说:“我感觉今天我的心态还是不错的,我对队员的表现也非常满意,大家都拼出来了。2∶0领先的情况下没有拿下来有些惋惜,我们自己也要总结,主攻下不去球,和第一场一样。”对于本赛季,王宝泉总结说:“联赛开局输球多,困难多,我当时就一个希望,天津队不要散掉。魏秋月[微博]回来之后队伍的士气、技术都上了一个档次,取胜的场次也多起来了。她回来之后,给队伍增加了力量。”展望未来,王宝泉直言困难很多,他说:“到2017年全运会的时候困难会很多,我们队伍老龄化,希望年轻队员能顶上来,增加自己的实力。现在从全国来看,条件好的球员比较多,年轻的队员起来的也比较多,我们在走下坡路,特别是在主攻环节,天津队需要更加强力的队员顶上来。未来,对于天津队而言,任重道远。”

  联赛已经过去,天津队下面还有亚俱杯的任务,王宝泉说:“回去调整一下,给辛苦了一年的球员们放几天假。然后开始准备亚俱杯,任务很重,希望队员们不要因为一场失利而气馁,大家把眼光放长远了,我们虽然输了,但更应该看到我们收获的东西,我们明年再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学生攻占“行政院” 警方强制驱离
  • 体育梅西3球C罗破门 10人皇马3-4遭巴萨双杀
  • 娱乐曝比伯母亲给儿子提供毒品 每月索取5万
  • 财经多地房企垫首付刺激销量 规避限制政策
  • 科技携程漏洞曝光之后:对话当事白帽黑客
  • 博客山东平度守地农民被烧死的蹊跷之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学之殇:男生海外难觅偶女生回国被剩
  • 育儿准妈妈网购留“中评”被寄灵牌(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