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球亚洲杯抽签:马龙连番恶战 丁宁再战韩削球手

2014年03月19日18: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第27届乒乓球[微博]亚洲杯抽签仪式在武汉举行。顶替张继科出战的马龙同日本的水谷隼、韩国老将朱世赫以及朝鲜的金赫峰被分到一组,将遭遇连番恶战,小将樊振东签运不俗。女子丁宁和李晓霞都不会遭遇太大挑战,丁宁将对抗韩国削球手徐孝元,李晓霞则需提防香港名将姜华珺。

  本次抽签男女各分ABCD四个组,每组4人。其中排名前12的选手被随机分进ABC组,小组前两名直接晋级八强,其他选手被分进D组,D组的第一名将同其他三个小组的第三名共同争夺剩余的两个八强席位。

  本届亚洲杯小组阶段打五局三胜的单循环,淘汰赛变为七局四胜。3月20日开打,22日决出男女单打冠军。具体分组结果如下:

  男子

  A组:马龙(中国)、水谷隼(日本)、朱世赫(韩国)、金赫峰(朝鲜);

  B组:樊振东(中国)、高宁(新加坡)、陈建安(中华台北)、唐鹏(中国香港);

  C组:庄智渊(中华台北)、松平健太(日本)、金珉锡(韩国)、江天一(中国香港);

  D组:阿拉米扬(伊朗)、阿昌塔(印度)、塞西(泰国)、资格赛选手。

  女子

  A组:丁宁(中国)、徐孝元(韩国)、李皓晴(中国香港)、平野早矢香(日本);

  B组:李晓霞(中国)、姜华珺(中国香港)、于梦雨(新加坡)、郑怡静(中华台北);

  C组:冯天薇[微博](新加坡)、石川佳纯(日本)、石贺净(韩国)、李明顺(朝鲜);

  D组:高王(泰国)、达斯(印度)、资格赛选手、资格赛选手。

  (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正直播:澳发现多块疑与MH370有关碎片
  • 体育亚冠国安2-1水手 CBA总决赛I北京胜新疆
  • 娱乐43岁苏慧伦出嫁 北海道办温馨小婚宴(图)
  • 财经楼市供需格局逆转 业内称或再现2008年
  • 科技第一线:民营银行,馅饼还是陷阱
  • 博客台湾学生强占“立法院”为何失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师佟丽娅PK韩国美女教师生活照(图)
  • 育儿孕妇遇车祸身亡胎儿被撞出后生还(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