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菲胜好友多海口赛冠军 终破5年大型排名赛冠军荒

2014年03月17日13:05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海口电 (特派记者/王芳)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4世界斯诺克[微博]海口公开赛昨日落幕,在决赛的争夺中,墨菲在形势一片大好的情况下,却被好友塞尔比[微博]死咬住比分。不过最终墨菲还是以10比6击败了好友,时隔5年后再捧排名赛冠军奖杯。    

  这场决赛对于墨菲而言非常重要,如果他能拿下比赛,那么他将终止5年3个月未取得大型排名赛冠军的尴尬纪录。“这个赛季我自己觉得可以,只是就差一个冠军。”墨菲的心愿在昨天实现了。昨天的决赛采取19局10胜的赛制,在下午结束的9局比赛中,墨菲状态大勇,以7比2领先塞尔比。塞尔比在比赛中犯下过多的失误,而墨菲不但抓住了机会,并且还有单杆过百的火热手感。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休息时间后,塞尔比重新找到了状态。在晚上塞尔比开始自己的追分狂潮,一度将比分缩小到6比8。不过墨菲并不希望就这样被逆转,他先是顺利拿下第15局,随后的第16局又率先上手。塞尔比在台面分数不够的情况下,只寄望于制造斯诺克让墨菲被罚分,但这一心愿却一直无法实现,墨菲在顺利打入粉球后,结束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英超-曼联主场被判3点球0-3利物浦
  • 娱乐50岁德普与27岁双性恋女友低调订婚
  • 财经第三方监管加码:余额宝或被限1年买1万
  • 科技3.15特别策划:“十问”空气净化器
  • 博客徐静波:中国媒体在马航报道中为何落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招聘会遇怪问题:女大学生被问有无男友
  • 育儿国家质检总局:汽车儿童座椅七成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