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弗森20+7山猫客胜雄鹿 三人20+猛龙仍不敌太阳

2014年03月17日03:5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山猫客场击败骑士;太阳也在客场过关,力克猛龙,保持进军季后赛的希望。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山猫101-雄鹿92

  山猫(33-34)四连胜。艾尔-杰弗森拿下了20分7个篮板,肯巴-沃克21分8次助攻,杰拉德-亨德森14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加里-尼尔面对老东家得了18分。

  雄鹿(13-54)四连败。布兰顿-奈特得了21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约翰-亨森12分7个篮板,内特-沃尔特斯11分。山猫两名旧将也有不俗表现,替补出场的雷蒙-塞申斯在18分,杰夫-阿德里安12分。

  尼尔上月刚被交易到山猫,他在雄鹿过得并不愉快,跟主帅拉里-德鲁和中锋拉里-桑德斯都曾发生冲突。跟他一起到山猫的还有里德诺,而雄鹿则得到了塞申斯在和阿德里安。

  尼尔和塞申斯交换了球队之后都有抢眼的表现,不同的是,尼尔为胜利的球队效力,而塞申斯的假期将很快到来。

  雄鹿已经无缘季后赛,剩下的比赛无关大局,不过他们给山猫造成不小的麻烦。塞申斯在和阿德里安在第三节最后2分钟各得4分,雄鹿只以74-76落后。

  阿德里安在第四节又靠罚球连得4分,雄鹿反超。本节还有8分46秒时,塞申斯在上篮得手,雄鹿以82-78领先。里德诺上篮还以颜色,尼尔也命中三分,山猫连得5分,再度领先。

  比赛还有2分钟时,双方仍只有4分的差距。尼尔又一次命中三分,山猫打出7-0后,在比赛还有39.9秒时以101-90锁定胜局。

  太阳121-猛龙113

  太阳(38-28)二连胜,仍居西部第九。戈兰-德拉季奇[微博]得了19分,埃里克-布雷德索14分,PJ-塔克11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杰拉德-格林28分,马基夫-莫里斯16分14个篮板。

  猛龙(37-28)二连胜结束。凯尔-洛瑞得了28分、13次助攻和8个篮板,泰伦斯-罗斯[微博]22分,阿米尔-约翰逊20分,德玛尔-德罗赞17分7次助攻,尤纳斯-瓦兰休纳斯15分。

  猛龙季后赛门票基本无忧,太阳则得发起最后的冲刺。赛前他们在西部排名第九,与并列第八的灰熊和小牛只有一场半的差距。

  两队一开场就大举对攻,大部分时间打得难解难分。上半场猛龙只以59-61落后。

  第四节开始后,马基夫-莫里斯连续得手,太阳打出8-0后,以104-90扩大优势,而猛龙在本节打了4分钟后才首次得分。

  猛龙此后紧追不舍,在比赛还有2分48秒时,约翰逊勾手命中,他们只以109-116落后。太阳此后连续投篮不中,给了猛龙追分良机,可惜他们也未能命中。

  比赛还有1分37秒时,布雷德索在快攻中扣篮得手,太阳以118-109领先。猛龙在关键的2分钟未能得分,无力将差距缩小到7分以下。(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火箭4.5分 开拓者PK勇士]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英超-曼联主场被判3点球0-3利物浦
  • 娱乐田朴珺方回应领证 在美结婚不被承认
  • 财经保利广州变相促销 一线城市房价首现松动
  • 科技3.15特别策划:“十问”空气净化器
  • 博客徐静波:中国媒体在马航报道中为何落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老师酷似刘诗诗 男生出勤率爆表(图)
  • 育儿国家质检总局:汽车儿童座椅七成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