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系列赛北京站女子十米台 刘蕙瑕优势明显夺冠

2014年03月16日13:4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2014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第一站——北京站比赛展开最后一个比赛日角逐。在女子十米跳台决赛中,中国选手刘蕙瑕表现稳定,凭借总分412.90分问鼎桂冠。北京奥运会与伦敦奥运会此项目冠军、中国选手陈若琳没有参赛。

  在半决赛中,刘蕙瑕被分在了A组。在五个动作中,刘蕙瑕表现不俗,一直处于总分榜的第一位,最终以总分406.85分名列第一位,顺利晋级决赛。

  在决赛中,刘蕙瑕在第一轮比赛中选择了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她及时进入了状态,入水效果很好,得到了82.50分。马来西亚选手潘德莱拉在第一轮比赛中得到了76.50分。英国选手科奇在第一轮比赛中得到了75.20分。在第一轮比赛结束后,刘蕙瑕名列第一位,潘德莱拉名列第二位,科奇名列第三位。

  在第二轮比赛中,刘蕙瑕选择了407C(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虽然她的入水水花稍大,但总体效果还算不错,刘蕙瑕在此跳中得到了78.40分。在第二轮比赛结束后,刘蕙瑕以总分160.90分继续领跑,潘德莱拉以总分146.10分名列第二位,科奇以总分145.60分名列第三位。

  在第三轮比赛中,刘蕙瑕选择了6243D(臂立向后翻腾两周转体一周半),她表现得可圈可点,得到了86.40分。在此轮比赛结束后,刘蕙瑕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她以总分247.30分名列第一位。潘德莱拉以总分222.90分名列第二位。墨西哥选手奥洛兹科以总分214.70分名列第三位。

  在第四轮比赛中,奥洛兹科选择了5253B(向后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半屈体),她翻腾有力,但入水水花稍大,奥洛兹科在此跳中得到了72.00分。潘德莱拉选择了407C,她出现了失误,入水水花较大,潘德莱拉在此跳中得到了68.80分。刘蕙瑕选择了207C,虽然入水水花稍大,但她在其他环节中表现不俗,刘蕙瑕在此跳中得到了79.20分。在第四轮比赛结束后,刘蕙瑕以326.50分名列第一位,潘德莱拉以总分291.70分名列第二位,奥洛兹科以总分286.70分名列第三位。

  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刘蕙瑕选择了5253B,虽然在第四跳中出现了小失误,但她及时调整状态,在此跳中从起跳到入水表现得一气呵成,得到了86.40分。最终,刘蕙瑕凭借总分412.90分获得冠军。潘德莱拉以总分368.50分获得亚军。科奇以总分357.90分获得季军。

  (止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迪亚曼蒂郜林破门恒大4-1 国安1-0阿尔滨
  • 娱乐田朴珺方回应纽约领证:没有明确信息
  • 财经专家:说征收房产税能降房价是把错了脉
  • 科技3.15特别策划:“十问”空气净化器
  • 博客飞行员:MH370若有劫机者一定是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老师酷似刘诗诗 男生出勤率爆表(图)
  • 育儿国家质检总局:汽车儿童座椅七成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