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再炒詹韦不合传闻 詹皇:造个头条吧我恨韦德

2014年03月16日02: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迈阿密时间15日),六战五败,卫冕冠军陷入输球泥淖后,似乎怎么也拔不出来。美国媒体有关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微博]不合的传闻,又悄然被拿到了台面上。对此,两人在今天训练后都给出了有趣的回应。

  “哈哈,”听到记者的提问后——你和韦德之间有矛盾么?詹姆斯笑出了声,“是的,让我们来造个新闻吧,绝对的,我恨他(韦德)!”

  媒体之所以这么怀疑,也不是空穴来风,詹姆斯已经连续六场比赛出现关键时刻低迷和消极的症状,他在这些比赛的第四节一共只得到17分,过去两场最后一节加起来只有7分。相反,韦德却打出了本赛季最稳定的一段。过去10场比赛,闪电侠场均22.2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5.1%。

  “我们是有一些沟通问题要解决,”韦德训练后说,“我们已经在一起打了四年球,但这并不能说明我们就完美了,我们俩都知道我们可以变得更好。”

  调侃归调侃,詹姆斯言归正传之后表示,韦德的健康比其他都重要。

  “韦德在赛季前初没打这么长的时间,经常休息,所以我们有了比较稳定的轮转体系,”詹姆斯说,“对我们球队来说,他能找回健康肯定更好,但或多或少有点让我突然丢掉了节奏,我们必须重新调整。”

  热火[微博]最近输给的这五个对手,有三个都是西部后五名,明天,他们将在主场迎来火箭,一个前不久曾在主场击败卫冕冠军的对手。

  (黎双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篮网仅让奇才1.5分 尼克斯让9.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迪亚曼蒂郜林破门恒大4-1 国安1-0阿尔滨
  • 娱乐曝王石田朴珺纽约领证 田母墨镜出席
  • 财经雅客金冠使用垃圾皮料明胶生产糖果
  • 科技3.15特别策划:“十问”空气净化器
  • 博客飞行员:MH370若有劫机者一定是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与男友同居吃亏吗 最怕怀孕
  • 育儿国家质检总局:汽车儿童座椅七成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