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菲:困难局面做到最好 丁俊晖从未放弃给他100分

2014年03月14日00:56  新浪体育 微博
墨菲艰难晋级8强墨菲艰难晋级8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晚,斯诺克[微博]海口世界公开赛结束第三轮争夺,焦点战丁俊晖[微博]对阵墨菲,两人战至决胜局,最终墨菲5-4险胜最后一个晋级8强,同时还终结了丁俊晖决胜局连胜纪录。赛后墨菲对丁俊晖在落后时刻不放弃的表现打了满分。

  一场拉锯战,赢得比赛的墨菲对自己表现满意,“比赛很棒,这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丁俊晖是这个赛季最棒的球员,他在这个赛季拿到了四个排名赛冠军,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我和他的比赛总会十分接近,我在前四局打得很好,随后的四局他打得很棒。我很高兴能够晋级。”

  对于丁俊晖,墨菲还不忘称赞下他,毕竟他是这个赛季的四冠王得主,23年来第一人。

  今天比赛中,墨菲基本一直处于领先,特别是在4比3,获得赛点机会之后,丁俊晖表现得非常顽强,此时的墨菲是否感受到了来自对手的压力?

  “在我4比3领先之后,他从没有想过要放弃。他总是在战斗,即使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他可能需要四个甚至五个斯诺克的时候,也没有想过放弃。他做出了很多很棒的防守,我想会给他打100分。”墨菲肯定了丁俊晖的不放弃精神。

  “丁一直没有放弃,他总是希望能够赢下比赛。他给我做了很多斯诺克,我一度没办法得到足够的分数去赢下比赛。我一直在尝试解决困难,这场比赛真的十分艰难。最后我得到了一个机会,并最终赢下了比赛。”

  “我和丁俊晖之间历史交手很多,也打出过很多精彩的比赛,但是这不能说明什么,你必须每场比赛都要努力做到最好。不管是昨天、今天还是明天,我都要做到最好!”墨菲说。

  对于1/4决赛对手多特,墨菲也是很期待,“你知道格雷姆-多特是一位非常好的球员,他是曾经的世界冠军获得者。我需要在这场比赛中竭尽全力,才能争取获胜。”墨菲说到。(小嘟 发自海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湖人宣布科比赛季报销 3巨头65分热火负
  • 娱乐邓紫棋否认与制作人父女恋:笑笑就好
  • 财经专家:老龄社会养老吃饭靠国家改善靠自己
  • 科技IBM深圳罢工工厂半数工人离职
  • 博客家长:孩子诉说幼儿园喂药经过让我泪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都叫兽”老师70年代人长90后脸
  • 育儿女子产后连吃8个月减肥药患尿毒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