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希望湖人下赛季换帅 发布会再次表明欣赏禅师

2014年03月13日07:5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据《Sporting News》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已经正式宣布将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与此同时,有消息称科比希望湖人队能够在下赛季更换主教练。

  “消息称,科比下赛季没有兴趣继续在迈克-德安东尼的手下打球,他希望湖人队聘请一位新的主帅。”《Sporting News》的专栏作家肖恩-德维尼透露道。

  从最近的种种迹象来看,德安东尼在本赛季结束后很有可能会离开湖人。上周,湖人在主场狂输快船48分。据ESPN驻洛杉矶记者拉莫娜-谢伯恩透露,那场比赛结束之后,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单独找德安东尼进行了谈话。“尽管湖人队无意在本赛季结束之前换帅,但是他们将会在休赛期对德安东尼以及其他主帅人选进行评估。”谢伯恩当时在文章中这样写道。

  另外,ESPN的著名记者史蒂芬-A。密斯近日也在一档节目中爆料称,根据他从洛杉矶方面获得的线报,德安东尼将在本赛季结束后走人。

  在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尽管科比并没有谈到湖人主帅的话题,但是他却毫不掩饰出自己对恩师菲尔-杰克逊的想念。

  “你们知道我对菲尔的感受。”科比说,“我对他充满了尊敬和赞赏,而且我和他之间的关系很棒。”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在采访中还向湖人管理层传递了一个明确的信息,他希望球队的阵容能在今年夏天尽快得到改进。

  事实上,希望“禅师”重回湖人的并不只有科比一个人。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几乎在同一时间通过推特向湖人管理层“施压”。

  “我爱吉姆-巴斯和珍妮-巴斯,但我们需要菲尔-杰克逊成为这支伟大的球队——洛杉矶湖人的招牌。科比-布莱恩特是湖人这支球队的招牌,但谁是整个湖人的招牌呢?”“魔术师”这样写道。

  (罗森)

  [注册充50送88元][不中不要钱][投注:雷霆让湖人16.5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公牛2.5分 湖人受让16.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亚冠迪亚曼蒂世界波恒大1-1 人和连败
  • 娱乐邓紫棋否认与制作人父女恋:笑笑就好
  • 财经专家:老龄社会养老吃饭靠国家改善靠自己
  • 科技IBM深圳罢工工厂半数工人离职
  • 博客马未都:写给下手打狗的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都叫兽”老师70年代人长90后脸
  • 育儿重庆被摔男婴原原可以走路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