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敏霞:期待家门口的世界杯有好运 08北京夺金难忘

2014年03月13日14: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3月13日上午,奥运会四金得主的名将吴敏霞[微博],代表中国跳水队出席了“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北京站”的赛前新闻发布会。除了预祝自己发挥出应有水平之外,对于四个月后在家门口举行的上海跳水世界杯,她同样充满了期待。

  今年六站的跳水系列赛将从北京“启航”,随后展开迪拜、伦敦、莫斯科、温莎(加拿大)和蒙特雷等地的较量。北京站的比赛,将于3月14日至16日在水立方进行三天。

  对于这座举办过北京奥运会的国家游泳中心,吴敏霞很是熟悉,“来这里参加过很多次比赛了,08年能够在这个场馆夺金,对我来讲也是很特别、很深刻的回忆,这次也希望能够有更好的表现吧。”

  值得一提的是,两年一届的跳水世界杯赛今年将于7月中旬在上海举行。对于29岁的上海“老将”来说,这无疑也是她决定继续留在跳板的一大动力:“世界杯在上海嘛,我很期待,也希望上海这个地方能够给我带来更多的好运。”

  伦敦奥运会男子三米跳板冠军、来自俄罗斯的名将扎卡洛夫此役将只参加双人赛的争夺。虽然他透露自己本赛季在难度上没有提升,但谈到与中国小伙们的比拼,他豪迈表示:“虽然没有什么新的难度动作,但对自己还是很有信心,会展示自己的最高水平。夺取金牌是每个运动员的梦想,这次我也会竭尽全力去争取冠军。”

  (何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湖人宣布科比赛季报销 3巨头65分热火负
  • 娱乐邓紫棋否认与制作人父女恋:笑笑就好
  • 财经专家:老龄社会养老吃饭靠国家改善靠自己
  • 科技IBM深圳罢工工厂半数工人离职
  • 博客马未都:写给下手打狗的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都叫兽”老师70年代人长90后脸
  • 育儿重庆被摔男婴原原可以走路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