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女子重剑赛:中国团体第五 19岁新人摘铜

2014年03月10日13:0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3月10日消息2014年世界剑联A级赛巴塞罗那女子重剑赛周日落幕,中国选手表现出色,19岁新人秦雪夺得个人赛铜牌,中国女队获得团体第五名。

  本站比赛中国队派出了90后为主的年轻阵容,8人杀进64强正赛,6人进入32强,3人晋级16强,两人跻身八强,其中获得第三名的秦雪是95年出生的新人,而取得第六名的前世界冠军孙玉洁[微博]也未满22岁。

  秦雪排位赛表现并不出众,仅名列第18。但她稳扎稳打,首轮以15-14险胜一名德国选手,次轮又以15-13力克突尼斯选手贝斯贝斯。1/8决赛秦雪渐入佳境,以15-11击败世界排名第一的罗马尼亚名将布兰扎,挺进八强。在与队友孙玉洁争夺四强席位时,秦雪再次一剑封喉,以14-13险胜晋级。半决赛秦雪9-15不敌最终夺冠的匈牙利选手扎茨,取得并列第三名。获得亚军的是俄罗斯选手兹维列娃。孙玉洁并列5-8名,96年出生的小将项译宣并列9-16名。许安琪[微博]、侯莺鸣、侯芳琴和林声[微博]并列17-32名。

  在团体比赛中,头号种子中国队首轮45-29大胜委内瑞拉,但在1/4决赛中以36-43的悬殊比分不敌美国队,无缘四强。在5-8名的争夺中,中国队连胜瑞士和意大利,获得第五名。俄罗斯、匈牙利和罗马尼亚分获前三名。(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林书豪26分火箭16分逆转 湖人爆冷胜雷霆
  • 娱乐《星星》续集曝光都敏俊克服性无能生娃
  • 财经人社部副部长:政府可以对养老给出承诺
  • 科技腾讯入股京东:部分电商资产并入
  • 博客解析马航波音777客机失联原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寄脏衣服回家洗成邮政新业务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