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尤杯种子出炉:中国男双掣肘仅为二号 女队头号

2014年03月10日1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吉隆坡3月10日消息,在世界羽联3月6日的世界排名公布后,2014年汤姆斯杯和尤伯杯羽毛球团体赛的种子队伍名单也随之出炉,卫冕冠军中国男女队被列为汤杯二号种子和尤杯头号种子。

  本届汤尤杯将于5月18-25日在印度新德里举行,争冠组男女各16支队伍分成四个小组,每组前两名进入八强;分组抽签仪式将于本月30或31日在新德里举行。

  汤尤杯的种子根据3月6日公布的世界排名确定,每队取排名最高的三个单打和两对双打。中国男队因为两对男双排名靠后,最终仅被列为二号种子。近来强势回勇的传统强队印尼成为汤杯头号种子,李宗伟领衔的马来西亚队为三号种子。四号种子是日本队,老牌劲旅丹麦和韩国仅为五号和六号种子。

  实力超群的中国女队成为尤伯杯当仁不让的头号种子,单双打日渐均衡的日本队成为二号种子,泰国和韩国分列三四号种子。

  以下是争冠组种子排位:

  汤姆斯杯:

  1、印尼 2、中国 3、马来西亚 4、日本 5、丹麦 6、韩国 7、泰国 8、中华台北 9、印度 10、中国香港 11、德国 12、英格兰 13、俄罗斯 14、法国 15、荷兰 16、尼日利亚

  尤伯杯:

  1、中国 2、日本 3、泰国 4、韩国 5、印尼 6、丹麦 7、印度 8、中华台北 9、德国 10、中国香港 11、新加坡 12、马来西亚 13、保加利亚 14、英格兰 15、美国 16、澳大利亚

  (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林书豪26分火箭16分逆转 湖人爆冷胜雷霆
  • 娱乐《星星》续集曝光都敏俊克服性无能生娃
  • 财经人社部副部长:政府可以对养老给出承诺
  • 科技腾讯入股京东:部分电商资产并入
  • 博客解析马航波音777客机失联原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成麻将室常客称学牌技为左右逢源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