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爸爸计划去英国看儿子新房 遐想小晖帮自己喂鸽子

2014年03月10日10:38  TOP147

  周日一大早,丁俊晖[微博]父亲丁文钧坐了很早的一班航班,从刚刚在东莞闭幕的世界斯诺克[微博]球员巡回赛前往海南海口,陪儿子出征。中午抵达美兰国际机场,下了飞机,丁爸爸忍不住打了个哈欠,笑笑说:“还真希望飞机多开会,这样就可以多睡点了。”赛事组委会的工作人员热情的将丁爸爸带到指定用车上,丁爸爸也正式开启了自己的海口之旅。

  “小晖这个赛季打得不错,状态打出来了。”当记者提起丁俊晖这个赛季的惊艳表现,丁爸爸显得尤为自豪。在2013-14赛季,丁俊晖连续获得上海大师赛、印度公开赛和国际锦标赛冠军,成为20年来第一位大型排名赛背靠背三连冠的球手,复制1993年台球皇帝亨德利的伟大传奇。

  去年,丁爸爸也来到海口为儿子加油,丁妈妈则留守在家。今年,丁爸爸还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世锦赛期间去儿子的新房子里看看,这样的行程让丁爸爸感慨万千:“上一次去英国算起来都十年了吧!那一年,刚好是带小晖去英国打比赛,然后回国后就再也没有去过。”丁爸爸将办理护照签证的事情交给一个相知多年的好友,准备下个月一起出发,去英国看看儿子买的新房子。

  丁俊晖的新家在谢菲尔德一个半山坡上,两层的小屋带上一片安逸的花园,这让还没出发的老丁遐想翩翩:“到时候建一个小窝养些鸽子,小晖以后练完球就不让他玩电脑了,就帮我喂喂鸽子什么的。”丁爸爸乐呵呵的说着之后的计划,不过眼前海口公开赛正在进行,丁爸爸可不敢让儿子分心,不给儿子施加压力也不去过多的打扰他,更多的是,默默的站在儿子背后,为他加油:“希望小晖这次能在海口取得好的成绩。”

  (MY147.com王阳慧海口现场报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林书豪26分火箭16分逆转 湖人爆冷胜雷霆
  • 娱乐《星星》续集曝光都敏俊克服性无能生娃
  • 财经人社部副部长:政府可以对养老给出承诺
  • 科技腾讯入股京东:部分电商资产并入
  • 博客解析马航波音777客机失联原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成麻将室常客称学牌技为左右逢源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