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看王的男人60家媒体涌入赛场 韩军令金元中闭嘴

2014年03月10日04:03  新浪体育 微博
“女王的男人”金元中“女王的男人”金元中

  新浪体育讯 做王的男人不容易,做女王的男人也不容易。

  在索契冬奥会后传出和韩国花样滑冰女王金妍儿热恋的韩国30岁冰球选手金元中就经历着这一切。

  3月8日在代表韩国尚武队和日本制纸在木洞进行亚洲冰球联赛季后赛的时候,现场记者爆棚,人们都想来看看这位“王的男人”究竟是如何打球的。

  以往这样的比赛一般现场只有4-5名记者,而这次从比赛开始前,电视和平面媒体以及网络记者,不论体育口还是娱乐口的采访申请将组委会的电话打得爆了机。现场准备了60张采访证件竟然不够。

  当比赛前宣布选手出场名字的时候,金元中受到了莫名其妙的“感叹类喝彩”。而随着他在球场上的一举一动,场边记者们的照相机就在咔嚓咔嚓响个不停,并伴随着,“啊就是他”这类议论。观众的闪光灯也此起彼伏。

  尚武的球队宣传部长金炯敏笑着说:“冰球比赛来这么多的记者还是第一次,估计平昌冬奥会冰球赛的时候也没这么热烈吧。”

  不过比赛结束后,金元中却在工作人员的“保护下”紧闭双唇溜掉了,让现场近十台摄像机大为失望。据说,这是因为尚武队属于韩国国军体育部门,而金元中还是服役期间,韩国国防部早在比赛开始前一天就下达了采访禁止令。金炯敏解释说:“国防部不愿意让媒体过度报道现役军人的私生活……所以只能这样了。”

  (周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新疆男篮3-0横扫东莞进CBA总决赛
  • 娱乐叫兽金秀贤内地首秀 搭衣服解魔方狂卖萌
  • 财经人社部副部长:政府可以对养老给出承诺
  • 科技3.8女王节策划:来自IT女高管的回答
  • 博客解析马航波音777客机失联原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大代表建议取消“三本” 改为职业教育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