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男排决胜场零封湖北成功保级 主帅感谢球迷支持

2014年03月03日08:16  燕赵晚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 秘晓芳)经过上周六、周日连续两场激战,河北男排在中国男子排球联赛升降组挑战赛中以2比1击败湖北男排,获得了下赛季继续征战甲A联赛的资格。三局的比分是25比17,25比20,26比24。  挑战赛共三回合,河北男排先是在客场以0比3输给湖北男排。回到主场之后,河北男排先是在周六的背水一战以3比0取胜,双方于是在昨天进入了决胜场的较量。

  同周六的比赛不同,湖北队开局就显示了强烈的进取心,拦网连续得分,以3比0领先主队。好在在全场球迷的热情支持下,河北男排凭借队长李董马亚的跑动进攻,将比分追上,并在二传马超的发球轮将比分反超。河北队顺风顺水地以25比17赢得首局。在第二局的争夺中,河北队保持了较高的一攻成功率,并以25比20再胜次局。

  连胜两局后河北男排显得精力有些不太集中,比分始终处于落后状态,直到19分时才追成平局。不过此后湖北队始终领先1分,河北队咬紧牙关,双方打至23平、24平,钟磊拦网得分,河北队25比24拿到了整场比赛的赛点,钟磊、姚宝龙拦网得分,河北队最终以26比24有惊无险地获得全场比赛的胜利,这样河北男排就成功保住甲A联赛席位。

  比赛结束后,河北队主教练谢士杰对球迷的支持表示了感谢:“这个赛季是我们得到球迷支持最多的一个赛季,河北队以年轻球员为主,球迷的这种热情会对他们的整个职业生涯都产生积极的影响,河北男排将会继续拼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昆明火车站暴恐案已致29死 专题
  • 体育中国足协确认国足应邀参加2015年美洲杯
  • 娱乐《星你》粉揭秘:本科女最多 大多20多岁
  • 财经刘迎霞幕后有团队运作 擅长维系官方关系
  • 科技12306启动身份核验 假身份证无法购票
  • 博客驻俄记者:普京申请乌克兰动武的用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准公务员自曝逃票遭人肉(图) 考研成绩
  • 育儿男子收留有前科堂弟5岁女儿遭对方强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