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兰卡威赛第二赛段前世界冠军称雄 终点前摔车事故

2014年03月01日0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撞线瞬间撞线瞬间
受伤的选手继续比赛受伤的选手继续比赛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28日消息,2014年马来西亚环兰卡威自行车赛今天进行了第二赛段的争夺。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角逐,来自贝尔金车队的荷兰车手博斯(Bos,Theo)率先撞线,获得本赛段的冠军。目前黄色领骑衫和冲刺蓝衫依然属于哥伦比亚车队的杜贝尔-昆泰罗。

  今天的比赛从下午3点开始,炽热的天气考验着选手们。本赛段全长132.5公里,从小城双溪大年到太平,设置三个冲刺点和一个四级爬坡点。

  来自中国捷安特-卓比奥斯洲际队的姜治慧今天发挥不错,抢得前两个冲刺点的第三。

  比赛的焦点出现在最后五公里,车手们大集团冲刺。而赛道有两个急转弯,车手们发生了摔车事故,其中就包括阿斯塔纳车队名将瓜尔迪尼,还有多位选手不幸受伤,接受了现场医生的救治。

  最终,贝尔金车队的博斯最先撞线,3小时11分11秒。博斯曾是场地自行车名将,五次获得世界冠军,04年雅典奥运会亚军。去年的环兰卡威赛,博斯在前两个赛段夺冠,但随后因为身体原因退赛。他的队友、澳大利亚人布朗位列本赛段第二,喀秋莎车队车队的奥地利车手马尔科-哈勒获得第三名。

  总成绩方面,上个赛段的冠军杜贝尔-昆泰罗继续占据着黄色领骑衫和冲刺蓝衫,美国联合健康保险队的克拉克和巴库车队的马特-布莱米尔分列二、三位。

  爬坡红衫和亚洲最佳车手白衫也没有易主,分别属于布莱米尔和新加坡OCBC车队的吴春发。姜治慧目前排名亚洲车手的第三,落后吴春发1分02秒。

  明天将进行第三赛段的争夺,从金宝到首都吉隆坡,全程是166.5公里。(米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据称刘迎霞涉嫌行贿 要采取措施时已出逃
  • 体育足协宣布佩兰出任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
  • 娱乐全民聚焦《星星》结局:说好七个娃呢!
  • 财经刘迎霞被曝涉嫌行贿犯罪已潜逃国外
  • 科技迅雷已获小米数亿美元投资
  • 博客马未都:宣扬奉子成婚真是世风日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老师讲课植入“都教授” 考研成绩
  • 育儿男子收留有前科堂弟5岁女儿遭对方强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