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兰卡威赛鸣枪 90后小将突出重围拿下首胜(图)

2014年02月27日22:03  新浪体育 微博
穿起黄衫穿起黄衫
比赛精彩瞬间比赛精彩瞬间

  新浪体育讯 兰卡威时间2月27日消息,2014年马来西亚环兰卡威自行车赛今日鸣枪,首个赛段全长101.1公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来自哥伦比亚车队的90后杜贝尔-昆泰罗(Quintero Duber)夺得赛段冠军,并穿上总成绩领先的黄色领骑衫和冲刺蓝衫。

  今天的比赛在上午9时鸣枪,天气晴朗。比赛起点设在兰卡威世界度假村,终点是珍南海滨。赛程全长101.1公里。一赛段设三个冲刺点和五个四级爬坡点。路况起伏较大,对车手们是个挑战。

  在两公里时,哥伦比亚23岁小将昆泰罗与巴库车队的名将马特-布莱米尔(Brammeier Matt)、美国联合健康保险队的澳洲车手克拉克等五人突出重围,处于第一集团。

  昆泰罗把握住了三个冲刺点的机会,均拿到头名积分。布莱米尔也展现了强劲的实力,在五个爬坡点都拿到头名积分。

  冲刺阶段,昆泰罗发力,甩开所有对手,以2小时21分40秒的成绩最先撞线。克拉克与布莱米尔成绩均为2小时21分51秒。新加坡OCBC车队的吴春发(音译,Goh,Choon Huat)以2小时21分55秒获得第四。他之后的70多名车手则呈现了集团冲刺的形式。中国香港队的何柏尔排名第17,中国捷安特-卓比奥斯洲际队薛超华排名第27。

  在总成绩上,昆泰罗获得19秒奖励,以2小时21分21秒的成绩穿上黄色领骑衫以及冲刺蓝衫。克拉克获得8秒奖励,布莱米尔获得6秒奖励,位列第二和第三。昆泰罗领先优势达22秒。

  爬坡红衫属于布莱米尔,亚洲最佳车手白衫属于吴春发。

  明天将进行第二赛段比赛,从双溪大年到太平,全程是132.5公里。

  今年的环兰卡威赛在2月27日-3月8日举行,本届赛事分十站的比赛,总里程达1495.9公里,是UCI在东南亚地区举办的最重要的一场赛事。(米修 发自兰卡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湖南6名被勾引发生性关系官员“失踪”
  • 体育欧冠C罗两球皇马6-1 NBA-火箭负快船
  • 娱乐韩星出场天价排场大:是谁惯坏了他们?
  • 财经刘迎霞陷中石油漩涡:在政商两界能量惊人
  • 科技唇枪舌战余额宝:“吸血鬼”激起千层浪
  • 博客马晓霖:谁说我向克里“告洋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内地3大学进QS世界排名前20 考研成绩
  • 育儿最淡定孕妇产子痛得冒汗不忘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