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地自行车世锦赛首日4国分4金 林俊红/钟天使摘银

2014年02月27日12:37  新浪体育 微博
女子捕捉赛前三名,左起帕洛斯卡,德鲁伊茨和罗曼尤塔女子捕捉赛前三名,左起帕洛斯卡,德鲁伊茨和罗曼尤塔
林俊红(左一)/钟天使领奖林俊红(左一)/钟天使领奖

  新浪体育讯 哥伦比亚卡利2月26日消息,2014年场地自行车世锦赛周三结束首日争夺,德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比利时选手瓜分了四枚金牌,中国选手林俊红/钟天使夺得女子团体争先赛银牌。

  首日共进行了男女团体争先赛、男子团体追逐赛和女子捕捉赛四个项目。在中国选手参加的女子团体争先赛中,实力不俗的林俊红/钟天使以预赛第二名晋级冠亚军决赛。中国队的决赛对手是伦敦奥运冠军德国组合维尔特/沃格尔,后者在决赛中发挥强势,始终压制中国选手,最终以明显优势夺得冠军,成绩为32秒440,中国队落后将近一秒获得亚军,成绩为33秒239。在铜牌争夺战中,实力强大的英国队险胜俄罗斯队获胜。

  中国队还参加了男子团体争先赛,但没有进入决赛,最终排名第12。新西兰、德国和法国分获前三名,伦敦奥运冠军英国仅名列第五。

  在另外两个项目中,澳大利亚队以明显优势战胜丹麦队获得男子团体追逐赛冠军,后者和新西兰分获银铜牌。同样是伦敦奥运会冠军的英国队仅仅排名第八。在非奥运项目女子捕捉赛中,比利时选手德鲁伊茨获得冠军,波兰车手帕洛斯卡和俄罗斯的罗曼尤塔分获二三名。中国香港选手刁小娟获得第12名。(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据称刘迎霞涉嫌行贿 要采取措施时已出逃
  • 体育足协杯中超BIG4同区 迪亚曼蒂:要超孔卡
  • 娱乐全民聚焦《星星》结局:说好七个娃呢!
  • 财经刘迎霞被曝涉嫌行贿犯罪已潜逃国外
  • 科技迅雷已获小米数亿美元投资
  • 博客马晓霖:谁说我向克里“告洋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食堂内学生边吃饭边听演讲 考研成绩
  • 育儿男子收留有前科堂弟5岁女儿遭对方强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