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女子冰壶瑞典力挫瑞士 晋级决赛与加拿大争冠

2014年02月19日2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2014年索契冬奥会冰壶比赛继续进行,在女子半决赛中,普里茨领衔的瑞典队在第十局偷到一分,以7比5击败瑞士,晋级决赛,距离卫冕只有一步之遥。另外一场比赛,加拿大以6比4战胜了英国队。明天瑞典将与加拿大争夺金牌。

  瑞典7比5瑞士

  普里茨领衔的瑞典队和奥特坐镇的瑞士队在半决赛狭路相逢。首局瑞典队依靠后手掷壶只拿到一分,随后两局双方依靠后手掷壶各得两分,第四局瑞士队见机会不好,没有选择得分,从而在下一局继续留有后手权。第五局,卷土重来的瑞士队成功率平平,奥特第一壶失误,被瑞典队牵制,无奈之下奥特第二壶选择拿一分,上半场结束时两队战成3比3平。

  第六局双方打得非常简单,大本营内空空如也,双方互交白卷。第七局,瑞典队在自己的后手局拿到了一分。第八局,瑞士队依靠边区占位战术成功拿到两分,此时瑞士队以5比4反超比分。随后两局,瑞典队牢牢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第九局她们后手拿到两分,第十局又依靠奥特的失误偷到一分,最终以7比5战胜瑞士队,闯进决赛,距离卫冕只有一步之遥。

  英国4比6加拿大

  缪尔黑德领衔的英国队在半决赛迎战温哥华冬奥会亚军加拿大队,此役英国队使用红壶,加拿大队使用黄壶。率先后手掷壶的加拿大进入状态较快,后手拿到两分后,先手又偷到一分,以3比0领先。第三局,英国队稳住阵脚,依靠后手得到了两分,随后两局双方均凭借后手局拿到一分,上半场结束时加拿大以4比3领先一分。

  下半场第六局,后手的加拿大队成功拿到一分,以5比3扩大战果。第七局,后手的英国队没有遇到太好机会,缪尔黑德选择不得分。第八局,加拿大高质量的防守逼迫对手再次不得分,第九局缪尔黑德状态依然不好,她利用打甩拿到一分,将比分迫近至4比5。第十局,后手掷壶的加拿大队成功拿到一分,最终以6比4击败英国队,晋级决赛。

  根据赛程安排,瑞典队将和加拿大队在北京时间2月20日21:30争夺金牌。(Timy)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家宴款待连战:吃羊肉泡馍
  • 体育欧冠-梅西造红牌+破门 巴萨客场2-0曼城
  • 娱乐高凌风弥留频喊:我饿了 临终前泪望前妻
  • 财经三峡集团被曝工程招标违规多:一查一大片
  • 科技新浪科技2013年度风云榜颁奖盛典
  • 博客马未都:乾隆皇帝是个超强记忆力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校规出台:私处不准别人摸 考研成绩
  • 育儿美国男孩手掌残疾借3D打印获新手